集團結婚適合穿布鞋嗎 - 結婚

Table of Contents

請教有參加過集團結婚的學姊~
主辦單位通知這次報名的新人比較多
提醒我不要穿太高細根的鞋子

因為平常都穿平底鞋或布鞋
有前高後高6cm的氣墊鞋
大概當伴娘的時候穿過比較長的時間XD
所以想說乾脆穿帆布鞋去~
白紗有蓋過鞋子

不知道學姊有沒有穿帆布鞋參加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例如 進場的時候還是會看到
還是拍照的時候會拍到之類的
謝謝!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9-01-15
我是穿齊地款加上球鞋。非常好走且`
鞋子,真的穿好走的鞋。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1-20
嗯...我們當天移到室內,所以我還是
穿跟鞋,是南科集團結婚嗎?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1-24
我穿齊地款厚底夾腳拖,沒有被發現
,感覺腿比較長
Freda avatarFreda2019-01-27
我穿帆布鞋!當天不少人穿球鞋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1-29
適合 因為要站一陣子 我是穿楔型高
底拖鞋
Kelly avatarKelly2019-02-02
好走重要 白布鞋跟白紗其實也頗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