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娜斯訂製男戒瑕疵心得 - 結婚

Table of Contents

在婚版爬文後就在很多人推的維娜斯訂製了女鑽戒,雖然跟當初給老闆看的照片有些不同
,取件時老闆才說訂製品多少會有一點不一樣,但成品很美,甚至覺得比照片還美,也因
此放心的再訂製了男戒,

取件後接下來就是一直送修的開始,瑕疵狀況遠看不會發現,但近看或是照片放大就很明
顯,詳細在珠寶版有發文,這邊就只放照片給大家參考,

老闆是告訴我們那是藥水痕靠日常佩戴自然磨損很快就會消失(但很快是多快則因個人佩
戴而異),在珠寶版發問,大大們回那是焊藥或製程有問題,是不會靠自然磨損消失的,
建議重做,

目前配戴約3週.已有磨損到的地方藥水痕跡都還在.配戴2週時有詢問老闆是否能重做,老
闆說磨損需要時間請我們再戴一陣子看看(但是一陣子都沒說多久,還是我自己說出一個
月的時間),我請老闆能不能直接請師傅幫我們磨,老闆說師傅怕有爭議所以只能靠自然
磨損,且就算重做也不做原款式了,詢問重做費用時,老闆也沒報價,只說請我們再戴一
陣子之後藥水痕跡沒消失再來討論,

因為男戒的無線槽款式真的是需要技術的,訂製時還有特別問老闆能不能做,老闆還有拿
出店內的雙色無線槽無接縫的款式給我們看,說可以做得出來,

心得是如果是店內的既有成品款式應該不會遇到像我們的狀況,若是設計訂製款, 做得
好就上天堂,真的便宜又實惠,拿到瑕疵就非常麻煩,沒有一次解決可能需要來來回回跑
,而且每送回一次大概需要一個月的時間,真的覺得好險我們有提早準備,如果遇到趕婚
期的新人,可能就無法配合婚紗拍照,或是交換儀式時就得先用有瑕疵的戒指,加上我們
又是外地客是剛好男方的哥哥常去台中才這樣幫我們來回送修,真心覺得若在其他珠寶店
看到的成品款式若價格沒有差到好幾萬,真的不用為了省幾千塊特別又跑去維娜斯訂做,
因為別人已經有做出成品來看的到實品是比較不會出問題,目前售後服務感受是..要不就
只能接受瑕疵,老闆可以免費讓我們改一次亮面(亮面反光瑕疵較不明顯),若重做或改款
,也不知道要付多少錢...

目前最壞打算是要再回當初看到這款男戒的原始珠寶店再買一只一模一樣的男戒了(因為
男方真的很喜歡這個設計),一輩子又只有一個婚戒,真的不想戴一個有瑕疵的戒指一輩
子阿....
至於維娜斯做出來的瑕疵品需不需要付一筆錢重做改款或是焊藥痕會自然消失,待後續時
間到了再上來跟各位報告吧~~~~
最後附上很美的鑽戒照跟男戒瑕疵照
https://i.imgur.com/G1cdY4G.jpg
https://i.imgur.com/VY3OwjF.jpg
https://i.imgur.com/ojci3tI.jpg
https://i.imgur.com/UWtYGgv.jpg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1-14
女戒看清來很美
Ula avatarUla2019-01-16
雖然不知道金額,但個人覺得男人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1-20
要太計較這些小節,維修了幾次也算
是有誠意,自己撞到那個凹也很明顯
,婚戒還是戴給自己的,放下比較好
Kyle avatarKyle2019-01-23
這叫瑕疵不叫小節,買東西還不能計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1-28
較的理由是什麼??
Zanna avatarZanna2019-01-29
然後看到男人不要太計較這句話實在
Erin avatarErin2019-01-29
讓人不能認同,跟男女無關好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2-02
女戒很美,男戒瑕疵真的很明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2-04
.
Hedy avatarHedy2019-02-06
原PO脾氣真好,這我不行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2-08
關性別什麼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2-12
不管花多少錢,讓客戶買到瑕疵就是
應該要負責,原PO來來回回的時間精
力才冤枉吧,如果做不到一開始就不
該承接,接了案之後,這樣的品質交
貨給客戶,店家應該要很不好意思才
對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2-12
畢竟是訂製品又不像網拍有鑑賞期可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2-15
以退貨,第一次遇到也不知常該如何
處理?若痕跡真的無法消失,師傅又
不願意重做同款,希望到時後老闆能
Kama avatarKama2019-02-18
拿出最大誠意負責啊~
附上在別家珠寶店的成品照真的看起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2-18
來好很多
Olive avatarOlive2019-02-21
還以為修好了XD別家的好美耶,真的
希望店家好好善後
Lydia avatarLydia2019-02-26
先不說什麼藥水,鑽歪不扯嗎?我個
人覺得扯扯的。
Liam avatarLiam2019-02-27
是怎樣的重擊可以讓戒指有那麼嚴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2-27
的凹痕呀,以為那麼厚的k金應該蠻耐
Annie avatarAnnie2019-03-02
覺得鑽石歪掉比較無法接受...
Lydia avatarLydia2019-03-02
沒有特別重擊,正常配戴可能男方比
較粗心,要拍照記錄時才發現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3-07
這我完全無法接受...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3-09
我只是覺得修完第二次後扣除原po自
己弄的凹洞與刮傷其實也改善不少,
Harry avatarHarry2019-03-12
而男生日常本來就會比較粗魯,損傷
Mary avatarMary2019-03-16
很容易出現,所以意思是這種就是天
天在戴在手上的金屬若要太過苛求,
那揪心的是自己,建議放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3-20
我也無法接受這麼紀念性的婚戒,瑕
疵都在正面耶!所以最壞打算是去別
家重買!
目前有問了別家,若發生這種狀況是
會重做到好再交件的喔!
順便提醒大家訂製付訂金前要先問好
售後服務啊!當初就是完全沒想到這
一塊!
Kama avatarKama2019-03-21
請問d大認識新郎嗎?如何知道新郎
日常比較粗魯呢?自己日後戴造成的
瑕疵當然是自己承擔,不過現在是從
店家訂製而來的成品,不是應該要做
到最好給客戶,哪來放下不放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3-24
我記得廠商會看版…要回應一下嗎
Dora avatarDora2019-03-27
先說男生不要計較,又說男生日常比
較粗魯…嗯?
Ina avatarIna2019-03-28
看起來像鑄巢?原po可以google搜尋
一下是不是再考慮要不要重做一個
Zora avatarZora2019-04-01
...嗯嗯?
Emma avatarEmma2019-04-03
這種品質不敢恭維 二樓以為是買二
手戒指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4-03
鑲鑽的斷面好粗糙 這品質無法接受
David avatarDavid2019-04-07
這個工是給新手做的嗎?感覺就像是
個練習品不是成品啊 如果我是你在
交貨那天我完全不會把這樣的成品帶
走 原po真的很善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4-11
光鑽石歪掉我就不行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4-12
男戒取件都是拜託男方的哥哥去台中
時拿的,都是拿回高雄才看到
Megan avatarMegan2019-04-16
欸抖...價格影響品質,俗擱大碗,如
果不是業界良心就是呵呵呵
Linda avatarLinda2019-04-17
說真的,一樣是訂製亞立詩德國工藝
系列的工就很好,不太會有這種問題
,除了是很搞剛的送到德國製作的以
外,他們家服務也很嚴謹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4-21
亞立詩德製+1 千金難買早知道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