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一直都是父母在做抉擇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國中畢業
我一家人希望的
選擇了學校
我開始了讀護理的學程
直到最近
我才發現
這或許其實不是個不好的選擇
現在景氣不好
我想護理人員不會失業

不過現在
我大學畢業在即
家人對我的期望是考公務人員
曾經有很大的雄心壯志想去外國工作
想去看外國的文化
人生不過幾十年
能做的事情還是有限
不過
家人極力反對
但是 都這麼大了
難道
我還是不能做自己
7年歲月
其實很長
未來要再累積增加不做自己的時間

能否有經驗的人給我些心得
或是建議
支持我
我也很感謝你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09-03-19
同事的例子是他講他的 我做我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3-24
歐美護士待遇高,用這個來說服家人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3-28
其實能不能規劃出來達成目標的每個步驟呢?
如果說規劃好還有你很努力讓你爸媽看了放心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3-28
覺得就不會有問題=p
Olga avatarOlga2009-03-30
你是你 他們是他們 你要做的事就去做 旁人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4-02
只能給意見參考 甚至有時這些意見是自私的
應該要珍惜自己的意見
John avatarJohn2009-04-06
我也說我想出國打工,但我家人也反對!
Sandy avatarSandy2009-04-08
我也很納悶難道我不能決定自己的人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