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
我一家人希望的
選擇了學校
我開始了讀護理的學程
直到最近
我才發現
這或許其實不是個不好的選擇
現在景氣不好
我想護理人員不會失業
不過現在
我大學畢業在即
家人對我的期望是考公務人員
曾經有很大的雄心壯志想去外國工作
想去看外國的文化
人生不過幾十年
能做的事情還是有限
不過
家人極力反對
但是 都這麼大了
難道
我還是不能做自己
7年歲月
其實很長
未來要再累積增加不做自己的時間
能否有經驗的人給我些心得
或是建議
支持我
我也很感謝你
--
我一家人希望的
選擇了學校
我開始了讀護理的學程
直到最近
我才發現
這或許其實不是個不好的選擇
現在景氣不好
我想護理人員不會失業
不過現在
我大學畢業在即
家人對我的期望是考公務人員
曾經有很大的雄心壯志想去外國工作
想去看外國的文化
人生不過幾十年
能做的事情還是有限
不過
家人極力反對
但是 都這麼大了
難道
我還是不能做自己
7年歲月
其實很長
未來要再累積增加不做自己的時間
能否有經驗的人給我些心得
或是建議
支持我
我也很感謝你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