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沒辦法好好面對她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他們是我的父母

從小在假民主真專制的環境下長大

管我的感情生活 管我的金錢 管我的時間 管一堆

那是一段痛苦的回憶

我很受不了他們

現在我選擇離開原來的工作,來到美國

沒有他們的地方 我很開心

他們覺得他們很愛我,在外人的眼中他們是好父母

但我覺得這種愛太沈重,讓我喘不過氣,

他們希望我每天打電話回去

大學時代我真的每天打回家,

我現在在美國也不管了,頂多一星期打一次回家,

近兩年前的劇痛,現在有稍微習慣,但不是不痛,只是習慣,

面對他們,我稍微可以好好講話,從聊天中關心我奶奶的近況,

但是一聽到我媽說他想來美國找我,

我整個又不舒服起來,

我死也不可能說「好」,

我媽就一直在那邊盧,有夠煩的,

反正我不會讓他們來的,

我要平靜的美國生活。

等回台灣,我會離開家鄉,到外地工作。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09-04-26
推一個,我爸媽也是這樣
我有一次發狠不回家,不接電話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4-27
他跑到我住處外面…半夜哦
(拍拍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4-29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