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想不通 為什麼我媽特別喜歡跟我要東西
唸書時~我爸如果給我零用錢或生活費 她就會擺臉色 然後想盡辦法拿回去
(EX:存錢筒放在書桌上 她會把錢拿走 然後說:誰叫你自己要亂丟!)
大學畢業後開始工作 如果我沒有定時上貢 她又會開始不爽
連我要洗澡都會被她白眼 所以我都當交保護費啦XDDDD
我如果買了什麼小東西 比如說面膜、保養品有的沒的 她能A就A
(一片10元她也要 她都用一盒上千元的耶)
不然就是趁我不在家進房間這裡用用那裡用用
最近讓我覺得最誇張的是 她連衛生棉都要用我的!
之前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還剩好幾包 怎麼每次要用打開抽屜又沒了
這幾天發現 原來我媽趁我在睡覺的時候 去翻我放在衣櫃裡的 然後拿走了........
(因為我很淺眠 有聲音就會醒來 何況她腳步聲這麼大...)
傻眼阿!要用你可以跟我說 而不是這樣拿走
害我每次生理期來不舒服 打開抽屜又發現沒衛生棉了 真是!@#$%^
不過我很疑惑阿 是我買的比較好用嗎?(阿~不是老愛嫌我買的很貴)
對外她都說 我賺得比她多阿 還不拿出來孝敬她 blah blah
可是她也不想~我月薪多她幾千 但我今年才第一年工作耶
更何況我媽是每年年終都有五六個月的那一群....
明明就很有錢....為什麼要一直跟我要東西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