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課業與溝通 - 家庭Catherine · 2008-01-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是一個高中生 想當然課業是有一定的份量 而家長當然也會在乎 可是我個人是覺得... 對我來說 書要自己自動自發的念 會比較好... 成績也會比較理想 而不是家長一直催、一直罵 那樣反而會造成我不想念或者是念不進去的情況... 試著溝通過 不過一段時間之後 又會回復成原來的樣子 雖然我知道我這種性質的孩子或許不受教、或者不肖 不過我只想問問看.... 面對這樣子的情況 怎麼處理或者溝通 會比較好?? -- 家庭All CommentsFrederica2008-02-03家長有監督你課業的必要要不然現在不催促 等你老了 會塗傷悲YMia2008-02-04會主動唸書的小孩少之又少Related Posts吃不慣家裡煮的飯我完全不懂我媽在想什麼我的媽媽有太后病借男友車給爸開去面試有錯嗎???????????????我不懂我是顆皮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