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業與溝通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一個高中生

想當然課業是有一定的份量

而家長當然也會在乎

可是我個人是覺得...

對我來說

書要自己自動自發的念

會比較好...

成績也會比較理想

而不是家長一直催、一直罵

那樣反而會造成我不想念或者是念不進去的情況...

試著溝通過

不過一段時間之後

又會回復成原來的樣子

雖然我知道我這種性質的孩子或許不受教、或者不肖

不過我只想問問看....

面對這樣子的情況

怎麼處理或者溝通

會比較好??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2-03
家長有監督你課業的必要
要不然現在不催促 等你老了 會塗傷悲Y
Mia avatarMia2008-02-04
會主動唸書的小孩少之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