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婚姻還值得存續嗎?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NO
前幾天晚上因為女兒(老二2歲多)纏著先生唉唉叫,阻礙他滑手機他因此兇她,再加上
早上我因為體檢發現有點接近高血壓,跟他說後,他的反應只有:那是要吃藥嗎?呵呵(o
s:這有很好笑嗎?),忍不住衝去跟他說:"你難道不能對你女兒好一點嗎?你覺得我們
關係像什麼,我們難道是室友嗎?要不是為了兩個小孩我真的很想跟你離婚"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生完女兒後,我們就分房睡到現在,別說沒有性了(其實不太合,因
為我會痛,所以次數少的可憐),連個抱抱跟親吻他也不會主動給我,牽手也要我主動,
只會再那裡滑滑滑他的手機,對女兒也不怎麼疼愛(對待老大兒子其實態度也差不多,但
男生不是應該會比較疼女兒嗎?),總歸一句,我覺得他最愛的應該只有他的手機吧(玩
遊戲居多)~

反正我說完那句話後,我就哭了,因為兩個小孩都在場,我收拾好情緒跟小孩說該睡覺了
,然後我們就各自帶小孩去睡了,隔天他照常過他的日子,滑他的手機,跟沒事一樣

想問問大家,我們這樣是不是真的沒有愛了,就算我哭著說我想離婚,他也不給我任何安
慰,也不想了解我的感受,我感到很茫然,因為兩個小孩還小,很多事還是很依賴先生(
因為我不會開車),還一起買了一間預售屋在繳款...想越多就越覺得很難離,其實之間
也沒有第三者,沒有婆媳問題,就是很平淡但沒有愛的日子,但我很受不了這種沒有愛的
婚姻生活,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這樣的婚姻大家會怎麼做呢?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21-10-12
沒有愛了,離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21-10-17
你這個內容 我覺得你老公上來講會是另一種故事
Carol avatarCarol2021-10-21
對他來說,你也不愛他
Mia avatarMia2021-10-17
不應該在孩子面前說這種話,妳沒有下定決心要離講出來只是想要他的一點反應吧,後路先想好
Isla avatarIsla2021-10-22
就當他是養小孩的合夥人就好,妳自己去找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做等妳真的準備好了,就可以徹底離開這個人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0-17
感想同樓上
Susan avatarSusan2021-10-22
而且你以前的推文也說自己忍不住每天都在吼小孩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10-17
不要用離婚當手段,你們可以找一天坐下來談談,一開始可以要求他每天至少要有半小時不滑手機跟妳聊天,半小時好好陪孩子玩,而他也可以對妳提出要求,循序漸進地增加時數,兩人有共識才能走長久
Kama avatarKama2021-10-22
老公的角度是另個故事+1
Jacky avatarJacky2021-10-17
口合~ 口合~ 自選u質台男,不要怨嘆
Faithe avatarFaithe2021-10-22
情勒沒用。想好退場機制再冷靜跟他討論。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10-17
生了第二個才發現沒愛? 看起來第一個就這樣了那為何還要生第二個?
Kumar avatarKumar2021-10-22
為什麼要在小孩面前說這個
Kama avatarKama2021-10-17
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妳老公寧願划手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10-22
看你的文章沒有性生活是因為你。我覺得親密關係對愛的感覺很有幫助,很難想像沒有親密關係又要討愛是什麼矛盾的心情
Ula avatarUla2021-10-17
不會是你定義的愛才是愛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10-22
想聽聽你老公的說法......
Kumar avatarKumar2021-10-17
請先定義你何謂有愛吧,也想聽老公說法,目前這篇就是單方面抱怨
Puput avatarPuput2021-10-22
你真的想清楚要離婚了嗎? 還是以為能嚇嚇老公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0-17
請控制自己情緒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10-22
不要把事情都混在一起,你的文章牽拖了各種事
Connor avatarConnor2021-10-17
男方的說法一定不一樣,建議找時間談一談吧,不行離一離比較乾脆,你們根本沒啥互動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10-22
你老公說不定很想說好,但因為買了房,很難分吧
Jack avatarJack2021-10-17
沒準備好離婚 就不要把那兩個字說出來 性生活不合親密點的動作也沒有 那你們夫妻間的話題 是否只剩很表面的生活中的問答?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10-22
感情是雙方都要經營的,先試著付出關懷吧
Olive avatarOlive2021-10-17
會痛可以考慮開發後門 (認真)
Una avatarUna2021-10-22
看起來你不愛他了啊@@ 你為什麼希望一個你不愛的人對你付出愛?
Madame avatarMadame2021-10-17
婚前出水婚後出涙!又是一個不幸的家庭
Sarah avatarSarah2021-10-22
您文章也說你們都很依賴先生。小孩要是跟爸爸不親不會在他旁邊唉唉叫..反倒是情緒不穩、遷怒、愛烙狠話的媽媽對小孩不是什麼好的榜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10-17
沒有要推 噓回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10-22
離啊,放過妳老公跟小孩他們少了妳會過的更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10-17
那怎麼不替妳老公想,都沒做愛只想要而不付出
Kelly avatarKelly2021-10-22
主動有什麼不對?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0-17
我以男人的角度,我覺得你老公也覺得婚姻可有可無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10-22
講直接講白啊,說這些碎碎念造成你困擾,可以不要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0-17
誰規定男生就要比較疼女兒啊?鬼父預備軍?
Doris avatarDoris2021-10-22
……槽點真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10-17
老公來PO:婚後無性生活,要不要離 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0-22
老公不知道會不會去嫖,注意安全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10-17
值不值得,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Doris avatarDoris2021-10-22
噴完別人 還要安慰....蠻好笑的老實說X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0-17
就愛情沒了,但是為了兩個小孩彼此都在過時間不是嗎,離婚不一定比較好
Sarah avatarSarah2021-10-22
看你們願不願意一起去諮商吧
Delia avatarDelia2021-10-17
我看了啥,,,,
Enid avatarEnid2021-10-22
老公應該有在開查某
Cara avatarCara2021-10-17
妳不愛他,還要求對方要愛妳,太可笑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0-22
看到次數少的可憐就想噓 可憐啊
Joe avatarJoe2021-10-17
「我因為體檢發現有點接近高血壓,跟他說後,他的反應只有:那是要吃藥嗎?呵呵」~》覺得 高血壓不就吃藥調整嗎? 2個小孩在場 妳扯離婚做什麼?
Delia avatarDelia2021-10-22
小孩最可憐,不要想說為了小孩,其實是為了你自己吧
Belly avatarBelly2021-10-17
離 我只看到你在情緒勒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10-22
無法獨立完成大小事要靠老公處理,又不給性生活,玻璃心罵完人家又在那邊哭小劇場,然後怪人家不理你不給你愛,我怎麼覺得你老公比較衰,他其實只是工具人而已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10-17
要離就離,離不了不要在那邊隨便說離婚,因為按你說的,離婚的結果你根本無法承擔,所以你是講爽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0-22
只能說趕快先學開車有自主能力
Hedy avatarHedy2021-10-17
要離先要有自主能力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10-22
你這個看完連吐槽都懶,要離婚麻煩先有獨立能力,你的工具人不想當工具人了
Sarah avatarSarah2021-10-17
你不跟他做愛,他當然對你沒愛啊,性事先恢復正常,其他事就會有轉機
James avatarJames2021-10-22
你是不是常常在鬧這齣,妳老公已經懶得理你了
Puput avatarPuput2021-10-17
對老公來說 你一直鬧情緒他只會覺得你煩
Madame avatarMadame2021-10-22
想離婚發現自己完全沒辦法離,只能把責任甩給小孩只能說 這就是你未來的現實生活 趕快適應吧
Mary avatarMary2021-10-17
妳標題不是自己就有答案了嗎
Mason avatarMason2021-10-22
你用情緒勒索他 是要談啥? 談事情請用理性
Noah avatarNoah2021-10-17
笑死
Mason avatarMason2021-10-22
你會痛不給怪他不親你?雙標?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10-17
老公寧願玩手機也不想理你,你已經算可有可無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21-10-22
沒有下定決心就不要提離婚。離婚一直提,卻不溝通(當然我知道他也不溝通),你只是拿來當個壓他低頭的籌碼而已。而顯然這個籌碼越來越沒有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0-17
Sandy avatarSandy2021-10-22
沒關係啦,改嫁再生1個,你老公也再去娶別人。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0-17
有小孩後的生活對夫妻都是考驗~對現況如果不能接受~至少想想可以怎麼改變~與其期待對方~不如先從自
Sandy avatarSandy2021-10-22
己做起開始調整比較快當你看他都不順眼時~他做什麼你都覺得不對
Lucy avatarLucy2021-10-17
“接近”高血壓沒有事啦
Joe avatarJoe2021-10-22
為了降血壓,妳先減少這麼澎湃的情緒起伏再說.....
Ula avatarUla2021-10-17
不會開車就去學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21-10-22
說實在 你會痛不是不跟對方有親密關係的理由 應該想辦法克服才對 如果是妳不願意跟先生發生關係的話 先生是可以訴請離婚的耶
Mary avatarMary2021-10-17
親密關係有多重要,如果你不認真看待與重視先生需求,憑甚麼要求先生重視妳的需求呢(親親抱抱牽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10-22
一直拿離婚來逼先生妥協這招已經完全沒用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21-10-17
用情緒勒索這招對先生完全沒有效果,你沒籌碼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10-22
最可憐的還是小孩,以後要完全承受父母的情緒
Adele avatarAdele2021-10-17
噓一項問題,台女有一個特殊奇怪的點什麼都要男生主動,結婚前男生主動就算了,婚後為何女生還是繼續不主動
Liam avatarLiam2021-10-22
那妳有關心他嗎?他也過得不好啊 妳所謂的愛只要求對方的付出跟安撫嗎?
Lucy avatarLucy2021-10-17
to saber111 一種要人服侍的貴婦感
Ina avatarIna2021-10-22
好奇老公的說法,請老公上來發一篇 隔空交流對話
Agnes avatarAgnes2021-10-17
先溝通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0-22
好好溝通吧 你內心有個理想的夫妻關係你可以主動問問先生 可不可以抱抱 可不可以親親他如果拒絕你再來想這麼多事情不要無限上綱 一點一點解決 處理房事如果你會痛那你有沒有用其他方式幫先生呢他是不是也可以用不進去的方式跟你溫存你們的關係中你真的已經做到最好沒有任何可以努力的
Jacky avatarJacky2021-10-17
地方了嗎再想想吧 加油!
Hedy avatarHedy2021-10-22
您是真的想離婚,還是只是想他給安慰?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10-17
這男的問題另一回事 你既已經性上面不合 你怎會期待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10-22
與性同樣系列的親密互動(抱抱 親親等等)? 這有點像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0-17
給與拿的概念 要都有才能形成一個完整的互動 不然只會是勉強和忍耐罷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10-22
回正題 離婚是拿來做的不是拿來說的..說了過界線就要執行...不然不如別說 = =
Megan avatarMegan2021-10-17
沒辦法做愛會痛 又要親親抱抱…你當男生性慾是假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0-22
嗎…-_-…如果他很愛妳的話 這根本是變相的酷刑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10-17
然後沒有離婚的底氣跟決心真的不要拿出來喊喊求關注沒得到反應很可悲 真的離了 我看你會更崩潰…
Iris avatarIris2021-10-22
婚姻諮商?
Selena avatarSelena2021-10-17
你情緒控管不佳、性表現不佳、依賴心重,不想一下怎麼改進以提升老公對你的愛,反而加重情緒發洩,把對方推遠...
Hedwig avatarHedwig2021-10-22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10-17
沒性生活原因妳佔了一大部份 然後又要討親討抱感覺是只講了一半
John avatarJohn2021-10-22
你老公的看法一定很有意思
Erin avatarErin2021-10-17
妳想要安慰就直說妳想要安慰妳想要安慰結果在那邊吵著要離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10-22
「我生完女兒後,我們就分房睡到現在,別說沒有性了(其實不太合,因為我會痛,所以次數少的可憐)」~》覺得 女兒2歲多 會痛 原因不就是妳?長期飢餓的男人 妳要提離婚 當然好 妳連夫妻義務也沒辦法滿足 這就是虐待 只要人家的錢 把老公當什麼?
Wallis avatarWallis2021-10-17
還會上來問表示不想離啦XD,想離的都直接去找律師了連問都懶得問。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10-22
親完、抱完然後呢,不能碰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0-17
我覺得他的問題是不願意溝通
Dinah avatarDinah2021-10-21
你又離不了,還是小孩你不要了,這樣你有不用問了
Elma avatarElma2021-10-17
這種擠牙膏的文 一律建議離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10-22
你老公好可怕,快離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10-17
阿你看起來也不愛他啊,兩個絕配啦
Sandy avatarSandy2021-10-22
買罐潤滑液如何?
Eden avatarEden2021-10-17
看你就是學店妹嫁8+9的故事嘻嘻
Gary avatarGary2021-10-22
有種就準備好離婚,不要在那邊牽拖孩子,還生兩個
Necoo avatarNecoo2021-10-17
推樓上, 看完也覺得就是8+9妹的故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10-22
文字像流水帳 一看就是綠班那種嘻嘻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0-17
居然在小孩面前拿小孩當藉口來情緒勒索男方,說什麼為了小孩有夠噁心。男方搞不好想離婚很久了是你不肯放人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21-10-22
快點離婚啦你老公很可憐
Jake avatarJake2021-10-17
你先想想為什麼他會這樣?你真的有關心過你老公嗎
Yedda avatarYedda2021-10-22
如果你沒有其他原因 去學開車吧
Zanna avatarZanna2021-10-17
妳還愛妳老公嗎
Yedda avatarYedda2021-10-22
覺得沒救了,要不要找些事情做?獨立一點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10-17
我覺得你們都差不多...
George avatarGeorge2021-10-22
那妳有愛妳老公嗎?聽起來老公沒符合妳的期待跟應有的回應,反過來說妳對兩個人感情又付出什麼,是做了很多但遲遲無回應還是妳只期待對方主動(主動牽手先不算)
George avatarGeorge2021-10-17
就家人啊 過半夫妻都是這樣吧 不然咧
Andrew avatarAndrew2021-10-22
很少有那種結婚N年還每天愛來愛去的吧
Dinah avatarDinah2021-10-17
很多夫妻走到最後都會變成同一個屋簷下的陌生人
Sandy avatarSandy2021-10-22
越來越多話都不能說 那就乾脆閉嘴不要講話
Selena avatarSelena2021-10-17
我學店仔,口氣跟態度真的很像我一堆同學,覺得男人都要順她的意才爽,討不到拍就一哭二鬧離婚掛嘴邊
Jake avatarJake2021-10-22
笑死 妳不做愛還想期待什麼???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10-17
可憐,被噴成這樣,愛要先給才能討,你不給老公愛,老公怎麼可能愛你。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0-22
親完抱完但不能做,對男人是酷刑吧....
Hedy avatarHedy2021-10-17
從妳描述的事 覺得沒有那麼嚴重 冷靜思考一下 妳的情緒來源是什麼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10-22
少在那邊為了小孩,讓小孩待在爸媽不合的環境是你們兩個的錯好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0-17
為孩子不離婚是假,實際是捨不得工具人(司機)和錢(預售屋繳款中,沒老公一起出自己買不起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10-22
覺得 如果親完抱完 妳滿足親抱的慾望 因為妳怕痛 常常就ㄧ腳把工具人踢開 哪個正常男人要理妳?像家裡供養一尊菩薩的
Jake avatarJake2021-10-17
連夫妻義務的功能都沒有 妳要離婚當然好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0-22
沒有性生活對男方而言是一大硬傷
Jake avatarJake2021-10-17
會痛,那有嘗試解決方法嗎?這對男人很重要,但感覺你輕描淡寫的跳過
Andy avatarAndy2021-10-22
這樣還生了兩個...孩子真可憐...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10-17
你也許也沒有在乎老公的感受吧,他可能比你更早想離婚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0-22
不給性的女人就閉嘴
Donna avatarDonna2021-10-17
看到這種文章就是噁心
Hedy avatarHedy2021-10-22
只覺得可憐的是男人。
David avatarDavid2021-10-17
發現自己的招數對老公完全沒用 所以只能重新來過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10-22
兩個人認真坐下來溝通吧,不溝通根本不會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10-17
請不要在小孩面前說重話,離婚不是拿來當大絕討拍。不會開車可以學、一起買房可以核算財務,不正視問題還說什麼”要不是為了孩子”。同情不下去。
Rae avatarRae2021-10-22
等你牙膏擠完再來說吧!
Yuri avatarYuri2021-10-17
我想想 儀式感吧 這名詞真是看了令人反感
Sarah avatarSarah2021-10-22
你捨不得放棄ATM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10-17
感覺妳老公也挺可憐的...
Emma avatarEmma2021-10-22
沒有性,你們就真的是室友阿,不對,有的人其實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10-17
可以偶爾跟室友上床...
Queena avatarQueena2021-10-22
我覺得可以先去考駕照,至少不會一定要依賴對方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10-17
男生有變嗎?我想沒有 雖然應該變化適應人夫人父但男生很多都不會變不想變 所以妳當初愛上他什麼?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0-22
原來生完還會痛 不看醫生或諮商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21-10-17
不應該在小孩面前這樣
Emma avatarEmma2021-10-22
那就離啊 不要讓他覺得妳只是說說而已現在就已經不在意了,說久了他更不會放在心上
Leila avatarLeila2021-10-17
先溝通看看兩邊的想法
Rachel avatarRachel2021-10-22
希望不是只有跟你老公才會痛而已呵呵
Edwina avatarEdwina2021-10-17
自己說痛不肯做,卻又嫌沒性生活,都給妳說就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10-22
難搞不自知的台女
Isla avatarIsla2021-10-17
要離就離,什麼叫為了孩子不離?敢嗆離婚就不要反悔多問!不然妳也只是在搞情緒勒索那一套,非但不高明,還當著孩子的面講,妳也差勁的很!
Carol avatarCarol2021-10-22
在小孩面前講這些的人還說是為了小孩才不離婚.呵呵.結果也沒本事自己帶小孩.你老公真能忍.這樣還不跟你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10-17
老公上來講
Quanna avatarQuanna2021-10-22
台女~~~噁~~
Necoo avatarNecoo2021-10-17
你應該要去找解決性愛方面的醫師
Joseph avatarJoseph2021-10-22
離,一定得離,沒互動沒有愛的,要這樣過一輩子不如自己一個人,還沒那麼多鳥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