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髒話... - 家務James · 2009-05-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種人很多啊!我家剛好也一個,不過現在他 年紀大,心臟有毛病,就比較不像以前那麼秋 。 以前他喝醉酒的時候,也是很匪類,大小聲就 算了,也會跑去騷擾鄰居。 不過現在因為年輕愛喝酒的關係,他現在心臟 不好,講話也不敢大聲了,對人也不一樣。 反正,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原po加油~ -- 家務All CommentsCharlotte2009-05-09恩 謝謝...:)Related Posts為什麼家人會反對錢錢錢錢錢錢又跟媽媽吵架我是你爸爸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