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曠課超過十節 學校依處理 寄信到我家
我爸知道了 (我爸是很傳統的老爸也是個性很古怪的老爸)
所以學校寄信來 他就覺得很嚴重
他目前是陪我奶奶住一起
聽到消息他明天就要回來教訓我了
唉
我也知道曠課是不好的
我也不是做壞事 但他們就是認為我就是翹課去做壞事
很想跟他們好好溝通
以前也有很多像是觀念不同而惹他不開心的事了
看漫畫 就被罵
晚回家 下課五點 六點還沒到家就被罵 (我家離學校很近)
只是在學校跟同學聊個天晚一點回到家 就被罵
唉
他在氣頭上 只是不想討皮痛 所以不想回嘴
但是也是想讓他知道 真的沒有那麼嚴重呀
該怎麼辦呢
唉 ~
--
我爸知道了 (我爸是很傳統的老爸也是個性很古怪的老爸)
所以學校寄信來 他就覺得很嚴重
他目前是陪我奶奶住一起
聽到消息他明天就要回來教訓我了
唉
我也知道曠課是不好的
我也不是做壞事 但他們就是認為我就是翹課去做壞事
很想跟他們好好溝通
以前也有很多像是觀念不同而惹他不開心的事了
看漫畫 就被罵
晚回家 下課五點 六點還沒到家就被罵 (我家離學校很近)
只是在學校跟同學聊個天晚一點回到家 就被罵
唉
他在氣頭上 只是不想討皮痛 所以不想回嘴
但是也是想讓他知道 真的沒有那麼嚴重呀
該怎麼辦呢
唉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