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媽間的觀念差太多了 怎麼辦呢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是曠課超過十節 學校依處理 寄信到我家
我爸知道了 (我爸是很傳統的老爸也是個性很古怪的老爸)
所以學校寄信來 他就覺得很嚴重
他目前是陪我奶奶住一起
聽到消息他明天就要回來教訓我了

我也知道曠課是不好的
我也不是做壞事 但他們就是認為我就是翹課去做壞事
很想跟他們好好溝通
以前也有很多像是觀念不同而惹他不開心的事了
看漫畫 就被罵
晚回家 下課五點 六點還沒到家就被罵 (我家離學校很近)
只是在學校跟同學聊個天晚一點回到家 就被罵

他在氣頭上 只是不想討皮痛 所以不想回嘴
但是也是想讓他知道 真的沒有那麼嚴重呀
該怎麼辦呢
唉 ~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5-02
看來看去都是父母親出自你的關懷耶~自己錯了還不承認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5-06
出自對你的關懷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5-09
你父親擔心你啦。的確,要是我兒子曠課成這樣,我也會罵人
Jacky avatarJacky2008-05-13
必竟那是花父母的錢送你去上課的,你竟然浪費掉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5-18
晚回家不被罵的話,那代表你父母不管你放棄你了,我以前也
是,所以有事情晚回家一定要先告知。看漫畫被罵可能是因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5-19
怕你擔誤到課業啦。今天你即使課業還不錯,我相信他應該不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5-21
會開罵才對。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5-23
你一定要將課業弄好,爸爸才不會擔心罵人
Emily avatarEmily2008-05-24
我完全覺得,是你不對,你都知道曠課不好,還有什麼好說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5-24
你先解釋你怎麼曠課的吧…
Zora avatarZora2008-05-25
這不是你跟爸媽觀念的落差,是你自己觀念的不對。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5-25
我也是學生,雖然不拿父母的錢了,不過也不會做讓他們擔心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5-28
的事。應先認錯,說明曠課原因,並改進,父母才不擔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6-01
「蹺課」就已經是「做壞事」了 你怎麼會覺得沒什麼呢
Edith avatarEdith2008-06-01
說真的你曠課累積到10節你爸才知道 我也有點意外 通常第1次曠
課行為出現導師就應該打電話給你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