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婆媳問題諮詢的機構嗎?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 一來就直接問問題
因為我媽媽跟我奶奶處得很不好~
我奶奶會欺負我媽媽~我媽媽長年來受委屈
後來我媽媽忍受不了就跟他起衝突了
(我奶奶會到處造謠而且很強勢,不可能由他提起和解)
但是我奶奶已經很老了,但他現在對我媽媽有恨
而我媽媽心理也不打算原諒我奶奶
所以想請問一下
高雄或屏東那邊有婆媳問題諮詢的地方或專家
因為不希望老人家帶著恨離開...請知道的人幫幫忙告訴我吧
萬分感激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7-15
馬偕協談中心很不錯,社工很資深;義務張老師也可以,不過面
Tom avatarTom2008-07-17
談會比電話談的來的資深(通常)。電話我沒記,Google一下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7-19
我也不打算原諒我祖母啊 她怎麼還不去死一死啊 都快90了
Tom avatarTom2008-07-20
老而不死是為賊
John avatarJohn2008-07-23
能試著先私下去釐清為啥奶奶那麼恨你媽嗎?@@" 你媽好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