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顆皮球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可能我容易忌妒
他們那三個小孩

其中有個國一的女生
還問我
你會不會討厭我們把你媽媽搶過來
我嘴巴當然說不會
但其實很吃味

不過就像你說的一樣
真的因為我長大了吧
所以可以自己獨立

我男友可能也是自我觀念比較重
覺得沒有人父母這樣當的

我不怕我媽到老變怎樣
只擔心我爸爸
他還在遊走
年紀已經50
卻似乎沒有目標
錢如流水
酒錢~麻將~女人~
我很在意的是
從小我在她眼裡重要嗎?
雖然他不善於表達
但似乎也很難去感受它的在乎

所以其實他只要小小的關心
我都很感動.....



--
很多人不是愛的捨不得,而只是愛的不甘心
不是忘不了,只是還沒遇見下個幸福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1-31
每個人都想要有爸爸媽媽保護 但你的父母正在教你獨立 你可以
Andy avatarAndy2008-02-01
慢慢學習獨立 多和你的母親聊聊吧 學會了獨立 你會很快樂的!
Mary avatarMary2008-02-06
因為獨立了、成熟了 你就可以保護其他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