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狀況和你很接近,例以下三點
1.原生家庭是破碎的,老公家不總是溫馨和樂,但因為是天主教,
父母彼此在"必須不離不棄"的觀念下,孩子都很有家庭觀,也期待組織家庭
2.兩人平日相處關係也是:老公忍讓包容(愛?)我 > 我配合他
(但我不認為是他愛我較多,我認為是"付出愛的方式"不同 XD)
3.我很明瞭且也曾對他說過:
"想要組織家庭的你,即使對象不是我,你仍會成為某人的(好?)老公"
"但我如果沒有遇上你,永遠不會進入婚姻."
和你不同的是,雖然我理解以上1.2.3為事實
甚至當初的我也曾感到迷惘,是在做好離婚的心理準備下才踏入婚姻
但現在的我非常珍惜,感謝上帝讓我在他渴望家庭的時刻與他相遇,
最重要的不是你選擇了愛誰,而是能永生守護你當初選擇的那份愛
雖然他不一定非我不可才結婚
但我盡我可能的給他"只有和我才能連結起的幸福感"
請別執著於男友是否非你不可?
我知道某些女生真得很容易被真愛無敵論打敗XD
但無法相處相守的真愛,也不過是生命裡消逝的名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