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去年結婚的我們,還沒有過到結婚紀念日
前幾天婆婆突然說,今天是你們結婚的日子耶
我抬頭看了一下日曆,咦?結婚是三月多的事情
所以就跟婆婆說,還沒有到吧?

但婆婆卻說人家都是看農曆來過的
是嗎???
我都覺得是看國曆耶

就連結婚紀念日戶政事務所都說,是以登記那一天為準
是沒錯啦,現在是以登記為準
但因為我們離迎娶辦婚宴那天,大概多了十天才去登記
所以發現我們的日期很不統一耶
雖然日期是大家開心就好
但還是想知道,大家都是怎麼算的呢?

是看農曆,國曆,還是登記那天?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1-02-27
我家是算國曆、婚禮那天。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3-01
國曆,婚禮當天 (當時不必登記)
Puput avatarPuput2011-03-02
爽就好那天。
Necoo avatarNecoo2011-03-03
我家用登記那天算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3-05
同三樓。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08
我們是國曆(同登記)那天,不過妳們高興的話可以過三次呀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08
我都記成台北補請的日期 orz 因為我的心目中,訂婚->爸媽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3-13
結婚->公婆的,補請->自己的 XD 所以一直搞錯
Delia avatarDelia2011-03-14
國曆吧 誰記得農曆是哪天?
Emily avatarEmily2011-03-19
我們是記認識那天 因為老公說他對我一見鍾情orz
Delia avatarDelia2011-03-21
我們是記登記那天~因為當時登記故意選交往的第一天:)
James avatarJames2011-03-24
我們是記登記那天 因為那天是聖誕節~
Hedda avatarHedda2011-03-26
我們是看迎娶、婚宴那天,不過那時候還不是登記制...XD
Leila avatarLeila2011-03-27
我們登記和婚宴是同一天 不過老一輩很多都看農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3-27
登記那天,因為特地挑99.9.9就是為了好記 XDD 不過反正是我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4-01
兩個自己過,我們爽就好,我都還打算凹老公過求婚紀念日哩XDD
Tracy avatarTracy2011-04-06
自己高興就好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4-08
妳們開心就好啦,我朋友還會紀念他跟她老公第一次嗯嗯啊啊
的那一天勒!
Ethan avatarEthan2011-04-08
我是算迎娶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