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順從自己內心真正的感覺還是...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恕刪 只留你補述的這段

※ 引述《poloverr (旋轉)》之銘言:
: @@"剛剛有點挫怕被板主砍掉...幸好有過來人願意幫忙推文真的是很感謝感恩
: abine的回文有點嚇到我 因為朋友和問到的幾位已婚媽媽是這樣子告訴我的
: 我也嚐試問自己:我要的是什麼 我也能很快的回答:我要的是一個家庭
: 我要有小孩有丈夫婆家不要跟我爛家庭一樣
: 這樣決定後會開心的一陣子平順踏實的日子 但當男友在做金錢的未來計畫時
: 不知怎的總是會浮現 即使今天坐在這的不是我 你應該也是一樣的開心吧?!

其實你應該問問你自己到底愛不愛你男友

你這段敘述透漏的訊息是 你要一個家庭 你要有小孩有丈夫婆家不要跟你爛家庭一樣

但是完全沒提到你要跟這個男人組家庭

我覺得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即使今天坐在這的不是我 你應該也是一樣的開心吧?!

好像比較適合你男友來講耶?

請不要為結婚而結婚 但是也不要再鑽牛角尖了

要不然我覺得你男友還滿可憐的 他只是碰巧被你抓住用來逃離原生家庭的浮木而已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1-03-01
我覺得原原PO即使跟男友結婚,也不等同她可以複製男友原
Eden avatarEden2011-03-01
生家庭的幸福快樂...不然如果只是單純的各取所需,有何不
可?
Rae avatarRae2011-03-05
如果不愛這男人卻為了脫離原生家庭而結婚 這男人挺可憐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06
推這篇 就是自己隱約先有那樣的想法 才疑心對方是否也一樣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10
形容自己像被動接受的客體 所以怕人家後來也會隨便給別人
Edith avatarEdith2011-03-12
原原PO給我的感覺跟這篇文章一樣...
兩人在一起 除了愛 什麼都是可以被取代的
Noah avatarNoah2011-03-12
那自己就沒有了 幸福婚姻和家庭不是靠別人給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3-13
原原PO對其男友 缺乏令人心動的愛 而僅是一個適合的對象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3-17
但也有很多版友說 愛僅是一個感覺 條件比較重要
Hedda avatarHedda2011-03-21
所以 無法給啥建議 只希望原原PO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就好
Yuri avatarYuri2011-03-23
推這篇~那句話真的應該是男生說...原po要想清楚理想中
Isla avatarIsla2011-03-26
家庭的那個"丈夫"到底是不是隨便的人都可以~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30
我也覺得 原PO你根本想顛倒了吧.....
Susan avatarSusan2011-04-01
老爺之前有說,我是那種不管跟誰結婚,都會對方很好的人
我說對啊,可是現在你跟我結婚了,所以請你珍惜我呦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4-06
不想複製爛家庭,原原PO應該要思考有沒有讓自己家庭幸福
的能力與智慧;沒有的話,換10個男友給你,也不會幸福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4-10
與本篇同感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4-13
推這篇和推 meiyaya:我也覺得 原PO你根本想顛倒了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4-14
推這篇 其實原po你有這種想法 才認為男友有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4-15
我覺得如果今天就算沒有我 我先生也會找到一個好對象疼愛照顧
...這有什麼不好?難道要他沒我就痛苦一輩子?重點不是
Una avatarUna2011-04-15
他會不會因為沒有妳而不開心 而是現在他開心時是妳在他身邊
Delia avatarDelia2011-04-17
然後妳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