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憂鬱症?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客戶在苗栗 公司在台北
老闆要專程載女業務到苗栗出差
怎麼算都覺得浪費成本吧
還不如讓女業務搭火車轉小黃還來的划算


老闆載(以下不含第三個要去的男同事費用)
人力:女業務日薪+老闆日薪(鐵定比較高)=請等會自行加總
交通:油資算來回900+過路費40*3站*2=1140
外食:便當80*2=160 水或飲料 50元
總計:兩人日薪+1350


女業務自己搭車
人力:女業務日薪 (少了老闆的日薪)
交通:257*2+250*2=1014
外食:80+25=105 (老闆公司吃)
總計:女業務日薪+1119


也許你覺得老婆大驚小怪
可是換個角度想
老婆要生了
如果今天你去的是非你不可的會議
或有非你不可的決策
如果你要去
相信你老婆應該不會大發雷霆
可是今天這個會議是因為女同事沒人載
還要再找第三位男同事來避嫌
那乾脆請女同事自行搭車比較恰當吧
畢竟這樣子簡單多了、也比較省
如果你們家的女業務連這樣都不能獨立作業
一定要有車接送
那會不會太.....
再來
你老婆要生的所有流程細節
不都已經講好了
可是你是為了載女業務去
而且你文章裡也沒說這事非你不可
就鄉民說的
你只是想討拍吧
還是你想問大家 你老婆這樣算不算盧嗎?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1-02-26
一開始我覺得只要原PO安排好就好......
Carol avatarCarol2011-02-28
但後來看到自己是老闆,還是苗栗台北跑,實在是......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2-28
老闆不及格、業務主管不及格、女業務不及格
Tom avatarTom2011-03-02
真有趣 是要幫業務省交通費嗎? 可是看起來卻花更多
Zanna avatarZanna2011-03-06
還賠上老闆跟男業務的日薪 不是說要幫投資人好好管錢的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3-08
補推,分析得很清楚!回去看原po的舊文,一整個精彩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3-08
原PO自己是老闆喔 還專程找個男業務一路開車到苗栗護花
那真是連我都懷疑原PO是不是對那女業務有意思=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3-09
樓上說出我的心聲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3-11
所以女業務人緣不好,是因為大家都知道老闆的心XD!
Joe avatarJoe2011-03-14
跟yi大有同感...甚至懷疑他只是想上來漂白... 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15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老闆要親自送女業務XDD~超搞笑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3-17
可憐的煙霧蛋男業務~XD
Iris avatarIris2011-03-21
這種業務大概在我以前公司應該待不到3個月就會被掰掰了= =b
Agnes avatarAgnes2011-03-22
...一般業務不是先決條件要會開車嗎?職缺裡不是會設限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24
如果原PO是老闆,那最大的問題是竟然用一個沒辦法自己解決
交通問題的人當業務...真的是很扯的事情
Hedy avatarHedy2011-03-25
一般業務應徵條件要求多是要會開車
Hedy avatarHedy2011-03-25
就算是一開始應徵人沒要求,新人才剛來不會開車不苛責好了
那至少 "馬上去學+交通自理" 是最基本的態度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3-29
不會開車,也要能想盡辦法能自己抵達客戶那理呀
還沒辦法自己去客戶那的明顯是誇張的不適任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3-31
因為對自己的職務太沒自覺。如果已經進公司兩三個月
Adele avatarAdele2011-04-02
那就算剛進來不會,現在駕照也應該要到手了。
Enid avatarEnid2011-04-05
推推,這間公司的經營有問題,業務無法獨力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