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管教弟弟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各位在板上的人,你們通常都怎樣管教你弟的課業以及生活上的態度,
最近對我弟越來越無力了。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7-07
我弟今年國一升國二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7-08
了解他在想什麼比較重要吧,耐心溝通才是好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