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該怎樣管教弟弟 - 家庭Ingrid · 2008-07-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各位在板上的人,你們通常都怎樣管教你弟的課業以及生活上的態度, 最近對我弟越來越無力了。 -- 家庭All CommentsCatherine2008-07-07我弟今年國一升國二Selena2008-07-08了解他在想什麼比較重要吧,耐心溝通才是好的橋樑Related Posts我剛剛掛了我媽的電話!不想被犧牲掉八歲了 還在流口水 無法自行察覺課業與溝通Re: 該怎麼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