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調適?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我姐她要走教職的路
研究所延畢一年
然後又說什麼如果被學校發現在外面有教家教就會被取消資格
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爸媽的經濟壓力已經夠大了
聽到我姐這麼說
真的感到很無力
今年我大學畢業
我媽一直把經濟的重擔丟給我
叫我要去工作
但看到我姐這樣
我媽她居然相信然後要幫助她
讓我覺得很不公平
為什麼可以支持讓她去考那個機率小到快爆炸的教甄
而且還相信她的說法,感覺不用出去工作在家吃閒飯也沒關係
對我就是一天到晚念我,叫我去讀書
國立的教育研究所...真的強過私校的商科嗎
這陣子在準備銀行考試,每想到這點就覺得很難過...
該怎麼調適呢?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09-02-13
基本上令姊作人不要太失敗 沒人檢舉就沒
啥問題 一切低調在學校也不要說
Edith avatarEdith2009-02-17
況且請令姊去查明法規 家教有基本條件下
許可的狀況 但是教補習班就不行了
Lydia avatarLydia2009-02-18
謝謝你~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2-21
是擔任教職後才不能到補習班
我朋友就是考上了自動向補習班請辭
Isla avatarIsla2009-02-25
若他研究所念的學校有不成文規定 那
Hedda avatarHedda2009-02-26
我就不知道了。但你可以看看考教甄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2-28
的板,多少人要一邊念研究所+準備教
Enid avatarEnid2009-03-02
甄+家教+補習班~苦的人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