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交男性朋友或是男朋友一定要帶回家給家人看嗎?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只要

有男生打電話給我,我家的人就會認為,他是我男朋友= =

只要有男朋友

我家的太后就一定要叫我帶回家給她看

不然

那個男的一定是騙妳的

否則老太婆就會很生氣,連傳播x的字眼都會用在妳身上

只要我出去,跟誰出去,有幾個人,做什麼去哪裡

都要管,而且還不一定會相信

我已經年紀不輕了

有人說:妳為什麼不搬出去住

廢話!我要是有穩定的工作我也想!

但是都會被別人解讀為太依賴、長不大

雖然要我搬出去住,家裡的人會大大反對,而且會有一場革命、戰爭發生


連我自己做最有興趣的事情~去算命~~
但是都被家裡的人解讀為去圓

要是我自己開個招牌,還會被罵

真難做人


哪有人控制一個人控制成這樣

信也要被拆

誰打電話來還要問



然後妳又愛亂買衣服

我一定要穿妳買的衣服,不論多麼醜、多麼俗

不然妳又開始開罵

好像我生出來就是妳的洋娃娃一樣


好像我是妳的小狗一樣,要被妳綁起來

我都不能做我自己


我想怎麼做,妳都要跟別人說我不孝順我欺負妳


原來不只小女生會有公主病

不對!太后應該有個詞~太后病























純屬發洩~~家和萬事興

--
如果你人生感到困惑,或是迷途中找不到答案
我為你解開心中的謎題
塔羅牌算命不只是解開心中的困惑還是心靈的諮商
詳細情形,請查詢我的id,或看到我的文章按ctrl+q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9-02-14
太后病@@
Harry avatarHarry2009-02-17
要這麼說的話...我家阿母也有太后病..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2-17
跟我媽好像@@ 但電話那個妳媽真的很誇張
Sarah avatarSarah2009-02-21
跟我媽好像,我沒帶男友回家,就說我
在外面亂來,帶回家又說對方心機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