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我哥女友的所作所為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大概在兩年前 我二哥因為大四比較沒課 所以都住家裡

之後 每個週末 都帶女朋友回來家裡住

我家是老房子 房間很少

導致在讀偶爾才回家的大哥還只能去跟媽媽睡

之後 我二哥大學畢業 在等當兵

當然 這一段時間 他每天都在家裡

所以 他女友 也就每天都來我家住

那時候 我就跟我媽提過我要過這種生活多久

我媽就說 等你哥去當兵 應該就不會了

結果呢 當兵休假的時候 還是每天來我家

來我家也只是在睡覺 什麼時都沒做

時間到了 就回去上班 下班 我哥又很妻奴的去接回來

重點是 她來我家 卻什麼都不會做

飲料喝完 東西吃完 就丟在那邊

還會亂動我東西 

反觀 我大哥女友 就好很多

每次吃完飯 還都會很自動的去洗碗

過年過節 還都會常常帶禮物來(二哥女友不知道是厚臉皮還是裝死)

我過這種生活已經過了兩年多了

每次都為了我二哥女友跟我媽吵架

甚至有跟我媽提過我只要她來我們家 我就要出去

我不想待在家裡這種話

真的很討厭我二哥女友 煩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2-20
你們家都好善良唷~這樣子要是你媽變成她的未來婆婆的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2-22
可能才是真正痛苦的開始呢~~
Jake avatarJake2008-02-22
你哥應該才是問題的主因。
Puput avatarPuput2008-02-24
這個問題該讓你哥來解決,就這樣討厭他女友的話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2-27
只會讓妳們兄妹感情更糟而已
個人小小淺見...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3-01
哈!我們是兄弟!難道很少有弟弟討厭哥哥女友嗎?
Poppy avatarPoppy2008-03-02
跟哥哥溝通比較有效,畢竟是他女朋友,他也比較有立場規勸!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3-03
我也要吐苦水一下,我哥開車回家投票,不知怎的手機沒開,我
Jacky avatarJacky2008-03-06
哥女友以為我也一起回家投票,所以打給我,但因為我不知道
Emily avatarEmily2008-03-07
她有我號碼,看是通訊錄沒有的,所以很怕是詐騙,前幾天才接
過兩通,她一開口就問:妳哥咧?我還真以為是詐騙集團咧!等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3-08
我知道是她,心裡OS可精彩了~講電話超沒禮貌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3-11
還有今年過年第一次來我家玩,也是空手+冷臭臉,是誰得罪她
Erin avatarErin2008-03-15
了嗎?我們家人都很溫和耶!年紀比我小還這麼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