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一種感覺...我是說我媽
自已住在家裡,做牛做馬的,替家人賺了不少的錢
被對待的方式竟然比不上遠在他鄉念書的姊妹
在家的不珍惜
出外的小孩就猛塞雞精、糧食,猛寒喧,深怕他們餓著了
我呢? 平常對我的關心也沒有,還反倒過來要我怎沒對她好一點
在外念書的姊妹們從來沒關心過你一次,為什麼就可以得到比較多的資源?
他們久久回來一次,我想說他們難得回來,家事換他們做好了,我想休息一下
誰知,媽媽說你這個做姊姊的做一下會怎樣嗎?
平常日做夠多了,換一下人做會怎樣?
家是大家的耶,又不是我一個人的,他們又不是二、三歲小孩,都成人了
妹妹們一個家事拖著沒做好,妳還幫他做好,頂多念一下而已
我呢? 我只是今天沒煮飯而已,你就氣得說我回到家什麼事也沒做
那我平常是做假的喔? 不煮飯就外面吃就好了啊
今天讓你碰一下廚房而已就哀哀叫,罵我養這個女兒沒用
自己還氣得自己關燈吃飯,連爸爸也不想理你了
人家都是媽媽在煮晚餐,我們家是女兒在煮晚餐,您真不懂得惜福哪
你有我忙嗎? 你是標準的貴夫人耶
還好我不是你媳婦,不然我一定喊離婚
很少人在物資豐餘的現代,女兒比母親還歹命的,我覺得我很像阿信.
謝謝收看,純抱怨…
--
自已住在家裡,做牛做馬的,替家人賺了不少的錢
被對待的方式竟然比不上遠在他鄉念書的姊妹
在家的不珍惜
出外的小孩就猛塞雞精、糧食,猛寒喧,深怕他們餓著了
我呢? 平常對我的關心也沒有,還反倒過來要我怎沒對她好一點
在外念書的姊妹們從來沒關心過你一次,為什麼就可以得到比較多的資源?
他們久久回來一次,我想說他們難得回來,家事換他們做好了,我想休息一下
誰知,媽媽說你這個做姊姊的做一下會怎樣嗎?
平常日做夠多了,換一下人做會怎樣?
家是大家的耶,又不是我一個人的,他們又不是二、三歲小孩,都成人了
妹妹們一個家事拖著沒做好,妳還幫他做好,頂多念一下而已
我呢? 我只是今天沒煮飯而已,你就氣得說我回到家什麼事也沒做
那我平常是做假的喔? 不煮飯就外面吃就好了啊
今天讓你碰一下廚房而已就哀哀叫,罵我養這個女兒沒用
自己還氣得自己關燈吃飯,連爸爸也不想理你了
人家都是媽媽在煮晚餐,我們家是女兒在煮晚餐,您真不懂得惜福哪
你有我忙嗎? 你是標準的貴夫人耶
還好我不是你媳婦,不然我一定喊離婚
很少人在物資豐餘的現代,女兒比母親還歹命的,我覺得我很像阿信.
謝謝收看,純抱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