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不曉得PO在這裡適不適合
不過我想問看看結完婚的人的意見
昨天和我媽還有姐閒聊
我結完婚的姐姐突然跟我說:
你為什不和以前追你很久的人在一起啊
你和他在一起以後結婚會比較幸福
(說明一下原PO的背景,27歲出社會有男友
而男友24歲還在念研究,比較小孩子氣,獨子,家有四個姐姐)
因為我姐姐嫁得蠻辛苦的,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她和我媽一致都認為我現在的男友比較不成熟,需要我去照顧他比較多
我姐接著又說:
等你男友唸完研究所再工作都要幾年了?而且他又是獨子,你這樣要是嫁進去要跟公婆住
這樣會很累的~還有他有四個姐姐,你一做不好就會被嫌到不行,你要考慮清楚
你說你對那個追你的沒感覺,我跟你說~感覺是可以培養的
像我現在對你姐夫都沒感覺了~我很後悔以前為什麼不跟比較照顧我的人在一起
女人青春有限,過了3 0歲就不值錢了啦
接著我媽跟著說:
對啊~你看之前追你那個,唸到博士也當完兵了,對你又很好,出國還都會帶東西給你
每個星期都寄明信片給你,對你那麼痴情,你給他一個機會多交幾個朋友啦
多交幾個朋友的意思是什麼?我真的不太懂
跟一個人交往時,不是就應該專心一致,盡量和異性保持距離嗎?
而二個人交往,一定有一方付出會比較多
只是因為女生結完婚之後,需要照顧家庭和小孩,還要工作,
所以我想如果還要多照顧男方,會更累吧
問了很多結完婚的女性,大家都一致認為被照顧的人比較幸福
我想請問,結完婚的女性你們是怎麼覺得呢?
--
不過我想問看看結完婚的人的意見
昨天和我媽還有姐閒聊
我結完婚的姐姐突然跟我說:
你為什不和以前追你很久的人在一起啊
你和他在一起以後結婚會比較幸福
(說明一下原PO的背景,27歲出社會有男友
而男友24歲還在念研究,比較小孩子氣,獨子,家有四個姐姐)
因為我姐姐嫁得蠻辛苦的,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她和我媽一致都認為我現在的男友比較不成熟,需要我去照顧他比較多
我姐接著又說:
等你男友唸完研究所再工作都要幾年了?而且他又是獨子,你這樣要是嫁進去要跟公婆住
這樣會很累的~還有他有四個姐姐,你一做不好就會被嫌到不行,你要考慮清楚
你說你對那個追你的沒感覺,我跟你說~感覺是可以培養的
像我現在對你姐夫都沒感覺了~我很後悔以前為什麼不跟比較照顧我的人在一起
女人青春有限,過了3 0歲就不值錢了啦
接著我媽跟著說:
對啊~你看之前追你那個,唸到博士也當完兵了,對你又很好,出國還都會帶東西給你
每個星期都寄明信片給你,對你那麼痴情,你給他一個機會多交幾個朋友啦
多交幾個朋友的意思是什麼?我真的不太懂
跟一個人交往時,不是就應該專心一致,盡量和異性保持距離嗎?
而二個人交往,一定有一方付出會比較多
只是因為女生結完婚之後,需要照顧家庭和小孩,還要工作,
所以我想如果還要多照顧男方,會更累吧
問了很多結完婚的女性,大家都一致認為被照顧的人比較幸福
我想請問,結完婚的女性你們是怎麼覺得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