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壓的喘不過氣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平常在家裡
要幫忙做很多家
其這實很正常
畢竟家人之間就是要
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互相照應
但是
當我做了再多
得不到一句誇獎也就罷了
為什麼只會對我苛責呢

哥哥可以不用工作
退伍到現在好幾年了
成天在家遊手好閒
沒有去工作過
你們都不唸他
妹妹頂嘴的功力我管不動
你們也放任她
從小到大我努力的讓自己拿到你們理想的成績
畢業後也很快的找到工作
假日還去打工
可是然後呢
你们都只會嫌我做的不夠好不夠多
我好累

第一次想要反抗
於是搬出來住
在你們眼中是任性是不體諒家人
但我是真的
已經被壓的喘不過氣了

不要再跟我說能者多勞這一套了
我並不聰明
只是為了你們努力做到最好
同樣是你們的小孩
我可以為何他們不行

請不要只要求我好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