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班同學暗戀 - 感情

Doris avatar
By Doris
at 2012-07-28T00:00

Table of Contents

我被班上一個男生暗戀,其實之前就有懷疑他是否暗戀我,而確定以後,心情很複雜!我並沒有討厭他但也沒有喜歡他,但心中會一直期待著我們之間會有什麼發展,我很高興被人暗戀!也很希望能繼續維持這種感覺,但現在只要想到他,就會很不自然,沒辦法用之前的方法對待他,畢竟之前是把他當作朋友一樣對待,而我也不希望被他暗戀的事被班上同學知道,不知如何是好!!
Update:
我一直認為我不是靠外形的人,因為暗戀過我的人寥寥可數,而且我身材也沒有說很好,外形應該是大家能接受的那種,不是能招蜂引蝶的那種漂亮型女生,我很驚訝有人暗戀我!也覺得很奇妙,不知道到底是哪一點吸引到他?!他之前有什麼東西都會跟我分享,EX:每天都問我要不要喝牛奶,我會很尷尬的拒絕,他應該是為了不讓我發現,還會藉口說是我太矮要給我喝,還問我為啥長不高?!總之,好像都是為了隱藏感情才故意找一大堆理由和話題要跟我講話,不過那時候倒還沒有發現他喜歡我,反而會回他的話,他也常常跑來找我聊天,只是我好像都只講幾句就結束了。
Update 2:
有同學發現他都只會打我,就問我說他是否喜歡我,跟同學聊天時,他也會靠到旁邊,但不會感覺是刻意接近我,那位同學就會說「XXX!你心愛的老公找你!」雖然我是覺得還好,但每被講一次,就會尷尬到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他還蠻胖的,朋友都覺得我被他暗戀好像也不是個開心的事,但我不是外貌協會的人,我注重內心想法跟我契合的人,朋友們這麼說似乎太傷人了......(這麼說不是幫他講話,因為本人也是從小被笑到現在的,知道那種感受...)
Update 3:
To絢麗之虹
是很彆扭,因為感覺完全不一樣,無法再用朋友的語氣跟他講話,他的行為舉止是沒什麼特別的,只是對我真的很不一樣,對我還不錯,我是不怕他繼續喜歡我,只怕真的被其他同學亂傳!!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
By Carol
at 2012-07-28T18:28
我也曾是故事中的男主角。

本來我們是好友,無話不談,一開始彼此間就是純淨的友情,沒有任何雜質,搬上同學當然也會嘴砲,有些閒言閒語,但我們總是不以為意。

但是隨著相處的時間一長,漸漸的,我似乎發現,自己對他的心思沒有一開始那麼單純。

心意傳達給她,被打槍之後,有一段時間我們存在著空白,沒有交談,只剩簡單的點頭問候。

最後是她主動挽回我們之間的友情〈之間細節不再贅述〉但白目的我卻又再次曲解踐踏她的用心。
雖然再次被打槍,但我們到現在仍然是好友,我認為這必須感謝她的處理得當。
她很委婉的告訴我,她對我並沒有感覺,我對她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她很感謝我的付出,但她無以回報。希望我們能維持現狀。
而我也看出他不喜歡那些流言蜚語〈雖然無可否認當時聽在我耳裡滿爽的〉於是我向班上幾個比較八卦的同學拜託,希望他們能停止。

我的建議是「既然妳對他沒感覺,就該明確傳達給他,不要想有人愛卻辜負人家,更別想沒人知道,除非他沒向任何人透漏,也沒任何可疑行為就像你告白然後被打槍,〈記得我說的嗎?我甚至還不覺得自己對她有意思就有人在砲ㄌㄛ〉
明確告訴對方:你是我的好朋友,然後就可以半開玩笑的罵他「你看啦!這麼多留言都你害的,還不想想辦法楚哩!」
不要怕被別人知道,這是很多人都會有的經歷〈尤其是情竇初開的年輕人〉沒什麼好丟臉的,別傷害了對方又丟失了朋友
Carol avatar
By Carol
at 2012-07-29T06:16
我有懂妳的感覺
我也是身材.和相貌平平,喜歡我的人更少
但是知道之前有一個男生喜歡我的時候還蠻驚訝的
因為這種經驗很少
所以我也會覺得希望跟他在進一步會維持這種被暗戀的感覺
但是我也根本就對他沒感覺
所以我就跟他說先作好朋友
而且我跟他從來不會因為他跟我告白後雙方產身尷尬
我覺得你要學著用平常心面對他
這樣他雖然知道你根本對他沒感覺
但你跟他是很要好的朋友的話,這樣他才不會受傷太重
就算不用當很要好的朋友,至少用平常心面對他吧!!
對你跟對他也比較好
Frederic avatar
By Frederic
at 2012-07-29T00:28
如果不喜歡就直接額和他講清楚
雖然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還是不要給希望他
要不然會更加受傷的
Elma avatar
By Elma
at 2012-07-29T19:30
既然妳對他沒FUㄉ話...
那就盡量迴避他吧!!!
因為一想到他就會覺得很彆扭對吧?
班上應該會多少傳一下誰喜歡誰
除非那男的沒有說出來~
或者是他的行為舉止沒有端倪
否則很難沒有人知道吧!!!
沒關係啦><
被別人知道也會覺得很驕傲呀~
那他知道妳知道了嗎??
Oliver avatar
By Oliver
at 2012-08-01T06:33
你好喔^^
其實我也有這種經驗欸:)
你必須要先弄清楚到底對他有沒有感覺(就是你在不在乎他啦^^)
有感覺--->答應
沒感覺--->繼續做朋友(其實還滿難做朋友的-3-)
ㄏㄏ好像想的太簡單了= =
反正就是這樣^^
至於不讓班上的人知道..就看你和暗戀你的嘴巴夠不夠緊摟:)

和親哥哥很曖昧良心不安

Quanna avatar
By Quanna
at 2012-07-27T00:00
我跟我哥差一歲而已我今年升高一我哥照理來說要升高二可是因為他之前說要和我讀同一屆加上他很想買機車就休 ...

結婚是嫁人還是嫁一家人

Gilbert avatar
By Gilbert
at 2012-07-27T00:00
我和婆婆已經相處不下去我很想搬出去,但老公說他會覺得自己很不孝想自己一個人搬,卻又比較少能見到老公小 ...

夢到被女生抱(求解)

Audriana avatar
By Audriana
at 2012-07-27T00:00
7/27 我早上睡起來之後看那時候是8點 之後又繼續睡!!
睡~~~~不知何時 就突然夢到我在以前的國中逛~
逛~~~~然後遇到仇人.....之後就繼續走!!!~~~~
不 ...

請問單身客兄現在在幹什麼?

Audriana avatar
By Audriana
at 2012-07-27T00:00
請問單身客兄夜深人靜時你的人妻在家當好老婆你一個人現在在幹什麼?怎麼不想結婚呢?...Showmore

有沒有類似"愛麗絲學院""夢色蛋糕師"的漫畫??急急!!畫

Harry avatar
By Harry
at 2012-07-27T00:00
急!!有什麼好看的漫畫或動漫,類似and#34;愛麗絲學院and#34; and#34;夢色蛋糕師and#34;的
校園類.畫風類似的!
越快越好!
謝謝~!!
Update:
謝謝~!!!
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