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愛麗絲學院""夢色蛋糕師"的漫畫??急急!!畫 - 感情

Suhail Hany avatar
By Suhail Hany
at 2012-07-27T00:00

Table of Contents

急!!有什麼好看的漫畫或動漫,類似"愛麗絲學院" "夢色蛋糕師"的
校園類.畫風類似的!
越快越好!
謝謝~!!
Update:
謝謝~!!!
可以在多一些ㄇ??
Tags: 感情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
By Enid
at 2012-07-28T21:20
1.點心公主
女主角「七虹香」本身她爸媽是點心師傅,但在她小時候父母卻雙亡ㄌ,而七虹香自己本身因為遺傳到她爸媽廚藝?? 所以就很喜歡做點心之類的東西,且她對食物ㄉ敏感度很強,只要她吃過一次就能記得並做出來甚至說出它的材料.......等
2.魔法戀學菀
天王洲艾茹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小學畢業時的時候,期待著如花朵般的中學生活,不過突如其然的從母親那邊得知自己來自魔法世家並擁有魔法的能力,被迫與小學時期的朋友告別,獨自一人就讀私立真秀等場學園中學部。究竟艾茹的中學生活會變成如何?並且艾茹擁有的魔法是怎麼樣……?
3.玩偶遊戲
倉田紗南是個在大受歡迎的電視劇中參與演出的活潑小六生,在母親紗子和經紀人玲的照顧下,過著非常幸福的生活。在學校裡,紗南的班上因為羽山秋人的惡意分化而被搞得烏煙瘴氣,於是紗南決定挺身而出曾經造成少女漫畫界一大熱賣的「玩偶遊戲」,現在將以更高品質的「孩子們的遊戲」重新推出,勢必能讓妳重回當時的感動!
4.雞排王子
升上高中二年級的新學期,藍世倫從詠心手中接下雞排社社長的棒子,為了招到新社員而頭大不已。某天,他在走廊上經過轉學生‧徐一惠的身邊時,聞到一惠的髮梢有雞排的香味,興奮地邀請她入社卻被拒絕。藍世倫並未因此就氣餒,反而更努力邀請一惠入社...他會成功嗎?一惠的髮梢為何有雞排的香味?為什麼其他人都沒有聞到,就只有藍世倫聞得到呢?另一段愛與雞排的故事就此展開!
5.夢幻女孩☆莉莉露!
大家好,我是春日莉莉露!
雖然轉學至名媛貴族學校.櫻桃學園,但也許不太適合擁有怪力又是庶民的我!?
但是,如果使用了來自異世界的上班族(貓咪?)給我的「可莉露♥心心相印繪板」,就可以變身成任何人!
只要擁有這個,也許我就能跟暗戀的學生會長椿發展戀情…?
6.初戀指南
我是南央★夢想是成為一名少女漫畫家!!
多虧看漫畫得來的戀愛知識,我成了朋友們的「戀愛指南大師」,但其實我根本沒有談戀愛的經驗…
某天,我去擔任漫畫家助手,沒想到竟在那裡碰到我超不擅長相處的同學‧賢人…!?
7.冬之戀物語
害羞總是慢半拍的晴流和分隔兩地的男友?x老是不擅言詞、不曉得該如何相處?E?E再加上單戀晴流的田徑少年小颯以及和男友分手喜歡小颯的千霞,四個人的愛情故事在雪花紛飛的冬天展開了!!喜愛純愛物語的您千萬不要錯過喔!!
2012-07-28 15:24:05 補充:
如果還要多一點請再說:))

我的生母偏心,我恨她

Puput avatar
By Puput
at 2012-07-26T00:00
我有一個姊姊大我依歲,從小我生母就把我給別人,30年後我們相認,並很快的住在一起,前鎮子我跟姊姊界存簿� ...

父母個性不合該怎麼辦?

Donna avatar
By Donna
at 2012-07-26T00:00
我是家中的長女今年16歲了我的父母已經結婚十幾年了可是長期相處下來常常吵架一吵就是要離婚我的媽媽是個比� ...

保護令相關問題

Hamiltion avatar
By Hamiltion
at 2012-07-26T00:00
我老婆離開家裡已經一個多月了起初他跟我說他要回家靜心幾天後來又說現在是分居我有收到法院的傳單要我去接 ...

我不喜歡家裡

Elvira avatar
By Elvira
at 2012-07-26T00:00
我覺得我壞透了!我奶奶很寵我爸,我爸常常對我奶奶大小聲,又沒有工作,所以我會覺得我爸很沒用,我爸也很 ...

柯佳嬿結婚了嗎??

Tracy avatar
By Tracy
at 2012-07-26T00:00
請問各位大大~1.柯佳嬿結婚了嗎??2.可以告訴我結婚對象是誰??3.柯佳嬿有沒有離婚??4.有沒有小孩??5.現在是單身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