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先生突然說要找來公婆同住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uteJoe ( )》之銘言:

我老公也常常跟我提這件事~

就都說我們生小孩以後就讓我婆婆搬來這住

害我完全就不想生了~~~~~~

其實我比較介意的是

當初買房子的時候 我婆婆一直說

不要買離我娘家太近的房子

這樣不好 這樣我們不能獨立

回台北婆家時

想順道去我阿姨家

聽到她說了三次 蛤 為什麼要這樣

買了房子以後

我跟我先生一人出一半

但是他已經把三樓大間的房間視為他媽媽的房間

我心想~ 那我爸媽咧

也許我的心機很狹小

但是心裡真的還挺不爽的

但是只能在心裡罵一罵~~~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3-23
你也挑一間給你爸媽呀!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3-24
奇怪了,你趕快幫妳爸媽留一間阿,ck ck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3-24
一人出一半都他爸媽住你有什麼好心機狹小?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3-29
一人一半 快留一間啊
Megan avatarMegan2011-04-01
三樓有兩間~一間是書房 另一間是他媽媽的房間~~~~~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04
一人出一半錢,怎麼都是他在挑? 妳對他太好了嗎?呵呵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4-05
你心胸超寬大的 都各付一半了 房間當然也要各半呀!!
Cara avatarCara2011-04-07
不然那間隔成兩間好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4-09
那你也幫自己爸媽留一間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4-13
你趕快幫你爸媽留一間…快…快…
Liam avatarLiam2011-04-13
都出一半了還客氣什麼!!妳也留一間給妳爸媽啊!!
Annie avatarAnnie2011-04-17
真的好辛苦~偉大的父母 祝你們一切順利 小朋友快來報到!
Donna avatarDonna2011-04-19
上面推錯了 不好意思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4-22
凹一間給自己爸媽住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4-26
夫妻做到要這樣計較...還幸福嗎?
John avatarJohn2011-04-28
樓上在示範大絕招囉 !!
Mia avatarMia2011-04-28
那夫妻做到要這樣佔對方便宜 逼得對方計較 還幸福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5-02
我也不懂 不幸福為什麼不離婚? 是因為年紀嗎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5-05
那大家都離一離算了啊
Carol avatarCarol2011-05-09
對阿 為什麼不離婚?
Freda avatarFreda2011-05-12
我也不懂 不開心的事情不要放心理 會傷身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5-14
離一離算了 是男生比較怕 還是女生比較怕呢 好奇
Puput avatarPuput2011-05-15
為甚要在心理罵 可以光明正大講 留你爸媽一間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5-16
如果房貸還沒還完 你原本要付的那部份 可先止付啊
Enid avatarEnid2011-05-21
留起來 計畫買其它房給父母主住
Sandy avatarSandy2011-05-23
叫她去屏東騎腳踏車啊 夠南,太陽也夠大..記得挑七八月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