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要換工作....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hangchiu ( (*〞︶〝*) )》之銘言:
: 他之前就有說了 誰賺錢多誰講話大聲
: 我看在他賺得比我多很多的份上 也就認了

看得出來,妳已經過慣了花錢如流水的生活了,
所以一旦老公的薪水大降,妳就沒辦法花這麼多錢,實在很痛苦!!!

妳雖然說年輕時多賺點,存下來當養老基金,
但說真的,賺的多,通常就會花得多,所以你也存不了多少錢,
反而養成了一種花錢如流水的生活態度,
由奢如儉難,妳是很難回頭的.......

不過重點是,你老公就算到中華上班,薪水還是比妳高,
所以他仍然可以講話比妳大聲,不過他必須開始分擔少部份的家事,
一陰一陽向來混著來,所以不用這麼生氣,
因為再怎樣,妳這個家還是算中上層的收入,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妳也趁這個機會,收斂一下妳的大小姐脾氣囉~~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1-03-22
你的文章水準起伏好大 這篇真的還不錯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23
你現在回去看我以前的文章,細細品嚐,會發現其實很中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3-24
開頭就寫到重點了 真是老實啊
Yuri avatarYuri2011-03-25
有時你不認同只是因為經歷還沒到 好比生過小孩才知道有多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3-26
我比較奇,為什麼他老公去年畢業,年薪就可以三百萬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3-29
就算是聯發科,新進的也沒這麼快啊
Isla avatarIsla2011-04-02
樓上 不要這麼快破梗啊 .........
Belly avatarBelly2011-04-02
推樓上m道長
Jacob avatarJacob2011-04-02
不能提他板事務 所以梗不容易破啦 X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4-04
好像是CS博士吧 現在最熱門的學科 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4-08
聯發科有啊,我弟電機博士加簽約金有三百多,不過他做三個月就
Gary avatarGary2011-04-11
去教書了,年薪也是瞬間掉一半以上,不過他不想爆肝 XD
Belly avatarBelly2011-04-14
高薪卻爆肝 不划算啊
Belly avatarBelly2011-04-17
操,真的想叫原文章的老公離婚,怎麼會有這種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