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跟女同事一起讀研究所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MS (Sadacocoa貞可可)》之銘言: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立場要求對方不要讀研究所

電話真的打了

不是防患未然 而是破壞夫妻間的感情


: 我老公本身是在學校當老師
: 因為研究所的學歷可以升等 所以他最近去考了一個在職專班的研究所
: 剛好學校有個女同事也跟他考上同一個研究所(是約好還是剛好 我沒問 是自己猜的)
: 因為研究所的方向跟當初考前所想的有很大的差距
: 所以那位女同事說不想去讀了(我老公說他還是想去讀看看)

代表那一個系所 "可能"很好考


: 但是昨晚 老公打電話跟教授說他星期六有事 沒辦法去找教授
: 但是另一個也想找教授指導的人是他同事 她星期六有空 會去找教授
: 直到此時 我才知道原來那女人又想讀了
: 而且還想跟我老公找同一個指導教授
: 後來在我的質問之下 老公才說
: 她本來說不想讀了 但是繳費截止日的前一天 在系辦公室的慫恿之下 她還是決定去讀看看
: 我聽了之後非常不高興

考上了就去讀 這是大家都會勸她的

如果是我的同事考上

我也會力勸她讀讀看

所以這沒什麼好不悅的

: 我:大家都結婚了 難道不懂得要避嫌嗎?

考個研究所 找指導教授都要避嫌

那 你老公是不是也該避嫌

: 他:又不會怎樣
: 我:什麼不會怎樣 很多後來嘛都讀到床上去
: 他:是她自己想找那個教授的....不然給妳電話好了 妳自己打去叫她換教授!!
: 我:好 給我~

這樣很丟臉,千萬別做!

: 結果過沒多久 他又改口說那他不要去讀好了(真好 犧牲自己 成就別的女人!)
: 我就說 又不是他的問題 錯的是那女人
: OS:明明就說不讀了,現在卻又說要讀,而且竟然還跟我老公找同一個指導教授!
: 她讀了一個自己完全不懂的領域的研究所,之後一定會碰到一大堆問題。
: 既然跟我老公找了同一個教授,那豈不是以後做報告或是遇到困難就會找我老公嗎?
: 一個在職專班研究所少說也要讀個三年,那這三年下來,他們相處的時間遠比
: 我老公跟我相處的時間還多,誰知道會不會出什麼事?
: 不要說對方長得如何、個性如何,
: 當男女雙方一起為一個共同目標而努力、共患難時,很容易培養出感情的,不是嗎?


我覺得很好笑

人家考上了跟自己領域有差距的系所

代表對方有實力 為什麼是她的錯

「當男女雙方一起為一個共同目標而努力、共患難時,很容易培養出感情的」

妳也可以跟老公好好為共同目標而努力

要不妳也去考考看阿

學妹比同學吃香很多 妳不懂嗎

: 所以我現在很困惑,不知道該怎麼做!
: 打電話給她 請她換指導教授好嗎? 我怕事情傳開會影響我老公的人際關係...

會!
: 而且我老公現在對我很不滿 大概是覺得我管太多 妨礙他交友的自由!
: 但是不打給她 讓他們這樣相處三年 我肯定會時常疑神疑鬼、動不動就跟我老公吵架!

那是妳的問題妳要自己解決

請反求諸己

: 真的是左右為難 我們從昨天晚上吵架之後就再也沒說過話了~
: 本來明天要一起跟我娘家出去玩的 現在只打算我一個人去!
: 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好嗎?
: 謝謝!!

妳自己都知道考上了不念很可惜 所以希望老公完成學業

為何不想想對方也是這樣

既然知道對方要找誰當指導教授

請老公換一個就好了

憑什麼要對方換

自己管不動老公

就妄想他人放棄 本末倒置

1.老公不要念

2.休學一年,避免跟對方同時

3.好好培養夫妻感情


--
願來生
是你夢中的蝴蝶
起舞翩翩
只你見著我的美麗與優雅...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2-19
原po不會看這篇的,上一篇是她的菜..嘖嘖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2-23
休學一年 然後還是同所 還是修一樣的課 還是一樣實驗室
還是一樣有很大機會會外遇 不如老公不要唸比較乾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2-26
原po不是說她老公說不要念 她還覺得考上了怎麼可以不念云云
Mia avatarMia2011-03-02
要女生避嫌 還不如要求自己老公 這真的很趣味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02
請老公休學等原po考上再一起去念吧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3-03
可見1也不是她可以接受的解決方式 總之自己最重要就對了
Sandy avatarSandy2011-03-08
至於對女同事公不公平合不合情理 關她屁事 她付出那麼多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3-10
我沒有要那個女同事不要念.只是不希望她跟我老公同個指導教授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3-15
那你也是該要求老公換指導教授 管到別人家不是道理阿
Hazel avatarHazel2011-03-20
指導教授是我老公先找到的.然後他問我老公找誰她想也找同一個
所以要我老公換指導教授是不合理的事
Belly avatarBelly2011-03-21
如果是同所 那修一樣的課 相處的時間也很多唷
Susan avatarSusan2011-03-22
這事哪有先來後到 唸書的當事人都可以接受 是你不能接受
整件事情最不合理的是你的要求吧- -a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3-25
說回來 你可以選擇要你老公接受不合理 或是你自己忍下
但是怎樣就是無權利要求對方換 這就是你的選擇題了
Ida avatarIda2011-03-27
W真的管太寬了 你根本沒資格管別人包括你老公要不要換教授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3-30
建議W原PO和老公離婚吧,就不會有這些煩惱,也不必做丟人事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4-04
要斷送自己老公,也不是這種斷送法..
Jacob avatarJacob2011-04-09
真的覺得WMS的老公好可憐 醋勁能讓女人瘋狂到這種程度
Delia avatarDelia2011-04-12
其實最丟臉的是她自己= =
Susan avatarSusan2011-04-14
而且如果你這樣玩下去 毀的不只是老公的人際關係 你更要
擔心的是毀了你們自己的夫妻關係
Sarah avatarSarah2011-04-15
不斷懷疑就可以破壞感情了 管到別人就是加速毀壞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4-15
女人氣度要大才可愛喔~捕風捉影是沒自信女人在做的事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4-17
建議wms乾脆要"那女人"辭職算了啦XD
Jake avatarJake2011-04-17
原原po是被同事的風花雪月影響了 換公司比較快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4-22
吃醋不適合你,老公念書的時間, 你也找事情成就自己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4-25
wms你的文章條理清晰 應是很講理的女孩 加油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4-27
推樓上!其實你可以充實自己,準備驕傲的背影讓他追。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5-01
同個指導教授又怎樣?又不會兩個研究生同時去找教授meeting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5-04
讀研究所很貴 一學期要4-5萬 對我工作升遷毫無幫助 不值得投資
Lydia avatarLydia2011-05-07
難不成妳要擔心老公跟女教授在實驗室擦出火花? 這不是沒有過
喔... 防得那麼嚴還不如管好老公的心,否則擔心不完的
Kumar avatarKumar2011-05-10
沒有這位女同事 還有n位女同事 好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5-14
男人不可靠 所以要全力防堵老公和等級經老婆核可的對象
日久生情而外遇 這劇場真強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5-19
他刪文了耶!還好回文有備份XDDDDDD
Tom avatarTom2011-05-22
花錢念書又可以"看顧"老公 又可以成就自己 很划得來呀
Annie avatarAnnie2011-05-26
我原文有說中午會刪文啊...
Tracy avatarTracy2011-05-27
對 你原文說要等你老公看了之後刪文XD 你老公真的看啦?
Ida avatarIda2011-05-30
看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6-03
我也考上過熱門所,還是完全沒修過任何課..我完全就是
Ina avatarIna2011-06-04
補習,念書..後來念的所難度也很高,還是沒靠過男同學
Donna avatarDonna2011-06-08
你真是想太多...有時同一老師反而是競爭對手..
Megan avatarMegan2011-06-08
再者這樣老公就會有問題..? 那該叫全女同事都辭職 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6-10
女同事不用辭職啦 老公鎖在家就好 不然她老公趴趴走,全
世界女生都不能出門了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6-14
本篇中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6-17
老公鎖在家,老婆出去賺錢就好啦,什麼問題都沒有
Rae avatarRae2011-06-18
原原PO最好打去跟女同事講 是我就會哭著跟指導教授說很
希望可以在他門下學習 可是現在沒辦法了 > <
Mia avatarMia2011-06-19
學妹比同學吃香很多 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6-23
你可以學學我老公,我讀研究所時,老公一起伴讀
我是教師晚上在職進修,老公下班後也跟我一起去上課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6-26
PS他非教育類科,純粹是旁聽
Olive avatarOlive2011-06-30
原po真的管太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