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積極該如何做呢?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然後要我不要一直只看我老公的缺點..
: 叫我不要罵他沒用(氣到頂點才會說.後來知道是他的雷就沒說過了)..
: 也常說..妳們家的人最厲害了

可見妳在日常生活中會不自覺流露出對夫家的鄙視 或是 對娘家的卓越感

在前文中 你對於夫家的描述都可以看得出來

這對妳的婚姻都是不好的影響

: (因為我娘家的生活就是早上6點起來準備上班..

但妳現在結婚了 可以和老公協調一下"你們家"的生活作息

而不是處處都以娘家為標準

: 老媽加班到晚上10點才回家..假日還教舞..所以老爸晚上下班..家務都是他處理)..
: 老公說..公婆覺得我們家的生活方式很累..

看到這裡 我也覺得妳娘家的生活方式好累阿!

: 因為我家還在賺錢買房子(父母退休住的)...
: 老公說我們北部人物慾太高...像她們家就基本這樣就行了..
: 唉..反正什麼都可以吵..一直很懷疑
: 大家的婚姻生活都是這樣吵嗎???

看完妳補充的部分

從文章中可以看出 妳真的是個很強勢的人!不是很好相處

你們夫妻會吵成這樣 除了尊夫自己本身的問題之外 妳也要負擔部分的責任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1-02-22
很多積極的女人反而會被消極悠閒的男人吸引,然後再來試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2-27
圖改變男人的「不積極」。這樣很累耶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3-03
唉..其實他婚前也很積極..載我整天的家教..載我去補習..
Jacky avatarJacky2011-03-05
也對未來有很多想法..只是不知道都是用嘴巴說的而已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3-06
真的出社會後..他才知道沒他說的那麼容易..
Donna avatarDonna2011-03-09
推這篇..我覺得女方太強勢的話 男方也會很痛苦
Ula avatarUla2011-03-12
親愛的原PO,他是很積極的在栽培妳啊......= =
但對於他自己,一直都只是出張嘴而已吧......
結婚後是連嘴都懶得出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3-14
civiya 你不覺得他總是有閒載你接你,很奇怪嗎?
Jacky avatarJacky2011-03-18
當你拼命在打工賺錢的時候,他在幹嘛?
你現在拼命顧店顧小孩的時候,他是不是也做一樣的事情呢?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19
我結婚之後才想通..都是載我去賺錢...以前是以為..因為他
Rae avatarRae2011-03-23
怕我被別人載走...所以每天都來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