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然後要我不要一直只看我老公的缺點..
: 叫我不要罵他沒用(氣到頂點才會說.後來知道是他的雷就沒說過了)..
: 也常說..妳們家的人最厲害了
可見妳在日常生活中會不自覺流露出對夫家的鄙視 或是 對娘家的卓越感
在前文中 你對於夫家的描述都可以看得出來
這對妳的婚姻都是不好的影響
: (因為我娘家的生活就是早上6點起來準備上班..
但妳現在結婚了 可以和老公協調一下"你們家"的生活作息
而不是處處都以娘家為標準
: 老媽加班到晚上10點才回家..假日還教舞..所以老爸晚上下班..家務都是他處理)..
: 老公說..公婆覺得我們家的生活方式很累..
看到這裡 我也覺得妳娘家的生活方式好累阿!
: 因為我家還在賺錢買房子(父母退休住的)...
: 老公說我們北部人物慾太高...像她們家就基本這樣就行了..
: 唉..反正什麼都可以吵..一直很懷疑
: 大家的婚姻生活都是這樣吵嗎???
看完妳補充的部分
從文章中可以看出 妳真的是個很強勢的人!不是很好相處
你們夫妻會吵成這樣 除了尊夫自己本身的問題之外 妳也要負擔部分的責任
--
: 叫我不要罵他沒用(氣到頂點才會說.後來知道是他的雷就沒說過了)..
: 也常說..妳們家的人最厲害了
可見妳在日常生活中會不自覺流露出對夫家的鄙視 或是 對娘家的卓越感
在前文中 你對於夫家的描述都可以看得出來
這對妳的婚姻都是不好的影響
: (因為我娘家的生活就是早上6點起來準備上班..
但妳現在結婚了 可以和老公協調一下"你們家"的生活作息
而不是處處都以娘家為標準
: 老媽加班到晚上10點才回家..假日還教舞..所以老爸晚上下班..家務都是他處理)..
: 老公說..公婆覺得我們家的生活方式很累..
看到這裡 我也覺得妳娘家的生活方式好累阿!
: 因為我家還在賺錢買房子(父母退休住的)...
: 老公說我們北部人物慾太高...像她們家就基本這樣就行了..
: 唉..反正什麼都可以吵..一直很懷疑
: 大家的婚姻生活都是這樣吵嗎???
看完妳補充的部分
從文章中可以看出 妳真的是個很強勢的人!不是很好相處
你們夫妻會吵成這樣 除了尊夫自己本身的問題之外 妳也要負擔部分的責任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