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退伍找到工作
一個月3萬出頭左右
今天去銀行開戶回來
我媽說要我存摺跟提款卡都交給他
以後在每個月給我零用錢
我沒說話因為我有點不開心
我本來是預計每個月給他1萬
畢盡我也有我自己的規畫
之前有辦就學貸款
他說要幫我還
可是這樣不就等於是我自己還
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他溝通
因為他是很"番"的人
很強勢沒有順著他的意就是錯
很難溝通
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
或是來討論一下
我真的很煩惱
--
一個月3萬出頭左右
今天去銀行開戶回來
我媽說要我存摺跟提款卡都交給他
以後在每個月給我零用錢
我沒說話因為我有點不開心
我本來是預計每個月給他1萬
畢盡我也有我自己的規畫
之前有辦就學貸款
他說要幫我還
可是這樣不就等於是我自己還
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他溝通
因為他是很"番"的人
很強勢沒有順著他的意就是錯
很難溝通
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
或是來討論一下
我真的很煩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