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是你是我...我該怎麼辦?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pay_home 看板]

作者: qqalinda (樂樂) 站內: pay_home
標題: [問題] 要是你是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Sun Dec 23 17:34:23 2007

昨天發文發到一半..

就當了="=

直進入主題吧..

我是女生~今年20摟!剛滿20...

家中有五個孩子(在這個時代..家中有五個小孩的應該算異類)

而我呢~剛好很不幸的就是老大(這個時候很想罵髒話..)

我很乖很乖..在我那再別人來看看似民主但是..根本就是權威的父母..逼出來的!

我真的快瘋了!!

凡事要求我..就因為我是老大?

老大又怎樣....為什麼什麼事就要老大做?弟弟妹妹考試考不好拿我開刀..

干我屁事...那是你們的小孩..說難聽ㄧ點..那並不是我的義務..

家事..說好分擔..因為你們的溺愛..(弟弟妹妹還小他們不會..)

在我聽來全都是屁..國ㄧ了不會?你騙誰阿..

我大妹二妹..總是有許多藉口可以出門...

反而最大的...最沒有自由..還要像老媽子一樣..整天在家

拜託...本小姐不喜歡當宅女...

如果你多ㄧ點自由給我..我相信我的世界一點也不灰暗..

我不敢說我孝順..但我跟我爸媽ㄧ點都不親...為什麼因為你們的婆媳關係..

阻擋我去看奶奶....又干我什麼事啊..很好~這些都是累積不滿的爆發點..

慢慢累積中...已經越來越大了!

我交男朋友也已經ㄧ年多了..我爸媽完全不知道....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由於我不能常出門...我也只能掰很多的理由出門..

還好友他陪在我身邊...

我該怎麼辦?我很想跟我爸媽攤牌...

我那群弱懦的兄弟姐妹...他們根本ㄧ點也不敢反抗..

然後呢..就這樣一輩子?

對你們講話大聲..對你們說出我的想法...就說我叛逆變壞...放屁..

你們只是自以為大人罷了!說成熟..在我看來..一點也不成熟..

我該怎麼辦...?我媽極為強勢..連我爸都會怕我媽..

而且她有憂鬱症又有甲狀腺機能亢進.....老叫我們別惹他

難道....我的人生就只能這樣?

各位大大給點建議吧...希望你們的建議..能為我換來光明的未來...

我真的很煩="=..

(補充)我是射手座的..照理說..我應該很開朗

我自認為是陽光少女說ˊˇˋ..以前是給奶奶帶大的....因此跟媽媽爸爸根本不親


謝謝你們耐心看完!!..也希望給我點建議......我真的快瘋掉了..哭哭>_<"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7-12-26
秀秀...你的經歷我也略有一二,這就是老大的悲哀,做自己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12-30
問心無愧就好,至少你還有男友跟奶奶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