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婚姻版會變肥....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如果不適合po在這裡請版主刪掉或我自d

但是我真的一直都很想講

看婚姻版會變越來越肥.....
因為我的手會忍不住一直拿零食

尤其夜深人靜 老爺先睡
我要事隔天沒事 睡不著的話

可怕的想法就會侵襲我的念頭

『那就拿包洋芋片看一下婚姻版好了』

囧~~ 人就是這樣胖的啊!!!
好想戒掉  好想戒掉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3-10
幸福捏~我老公睡覺我肯定要賠睡的,還規定不能偷爬起
Tracy avatarTracy2011-03-11
多發表文章就不會了 因為手拿食物就不能打鍵盤
Jacky avatarJacky2011-03-11
用筷子吃洋芋片就可以打字了 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3-13
你把這裡把當八點檔看對不對?!嗯....其實我也一樣(握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3-14
樓上 *含淚緊握 ntu大~其實用倒的更方便= =+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15
多想一分鐘,妳可以不要拿洋芋片 XDDD
Una avatarUna2011-03-16
我也常這樣~拿洋芋片之餘還會泡個茶。有時想回文但手油油
的就算了...
Doris avatarDoris2011-03-20
=.= 不要坐椅子..邊半蹲邊看婚姻版..會...鐵腿..(酸~)
Necoo avatarNecoo2011-03-25
比八點檔好看太多 有各種支線結局恐怖故事i大血腥傳奇犀利推
Agnes avatarAgnes2011-03-26
話說...i 大怎麼都沒再出現了? 懷念她的驚悚故事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27
i大的ID好像太久沒上線被砍了......
Ethan avatarEthan2011-03-31
我笑了,哈哈!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4-05
PTT不會砍人ID~ 只有自砍~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4-09
我才不拿洋芋片,我都拿雞排(得意)
I大好像恐怖片一樣 一夕間消失 我做個月子回來她就不見
Carol avatarCarol2011-04-12
可以偷問一下i大怎麼不見了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4-16
要怎樣自砍id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4-17
我好想念iressa 和她的故事
Hardy avatarHardy2011-04-17
可是我老婆沒上來看也變肥了是怎麼一回事?
Zora avatarZora2011-04-20
回樓上~你把她養肥的~~~XD
Kelly avatarKelly2011-04-21
要泡杯茶.....可是會看到忘了喝 有時是笑到潑茶在鍵盤
Freda avatarFreda2011-04-22
i大不是被拆穿她是假豪門嗎?所有故事都是她幻想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4-23
有人不是假愛妻嗎?!但是選對邊站,結果就是不一樣。(笑)
Donna avatarDonna2011-04-24
啥狀況呀?有人炮火好像不小?
Kumar avatarKumar2011-04-25
有人真酸啊~~(煙)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4-29
有人可以偷偷告訴我 什麼狀況嗎?
偷偷的跟我說 XDDD
Kumar avatarKumar2011-04-29
沒砲火~只是覺得ir大是不是假豪門又如何?!為何要人肉她?!
當初ir大分享的故事和提供的思考點讓很多人很受益,這與
她是不是假豪門有很絕對的必要性嗎?!人肉板友,不可取。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4-30
她被人肉???@口@?
有沒有懶人包呀?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4-30
那去隔壁 投資理財版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5-03
我也很想念iressa大的故事 超好看的
Mason avatarMason2011-05-03
只知有假豪門 不知有假愛妻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5-05
印象中她是擅理財 不過好像沒看過她自稱豪門@@
Mason avatarMason2011-05-09
腦補得真兇....... 嘖嘖
Lydia avatarLydia2011-05-14
1.浪費我時間去幫她開一級酒莊的單,這樣不耍人??
2.浪費我的時間去談國富論,這樣不耍人??
Jacky avatarJacky2011-05-16
3.反正一句話,有人認為假象比真實來得好,那也隨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5-16
我也超愛看婚姻版.....我老公都說..婚姻版是“菜市場”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5-17
看我在看婚姻版 會跟我說:老婆 ,妳又去逛菜市場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5-19
啊~~it大我誤會你的意思了,sorry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5-21
其實是夜市啦。。。
Emily avatarEmily2011-05-23
如果有人愛妻是假象的話 那假象果然比真實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5-27
假如我相信了版友愛妻的形象 結果發現是假象!
那我算不算被耍? 我該人肉他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5-29
人肉版友本來就不可取了 不管用任何理由都一樣
Doris avatarDoris2011-06-02
南無阿彌陀佛 板上都是 善男子 善女人
Tom avatarTom2011-06-05
所以對的邊是哪一邊啊?有該邊這個選項嗎?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6-07
所以說i大是___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6-10
怎麼推文有股酸味.. = =
Dora avatarDora2011-06-11
誰可以解碼一下推文Q_Q
Ula avatarUla2011-06-14
原來揭發騙子不可取,不斷塑造自己完美的人生來洗腦大家比
較可取。那奇怪怎麼現在林清玄的書都沒人買。
Elma avatarElma2011-06-19
推文好精彩
Zanna avatarZanna2011-06-20
也沒有人拿刀逼任何版友參與討論阿XDDDD
Liam avatarLiam2011-06-24
我也不贊成人肉版友就是 但戳破是滿精采=_=
Erin avatarErin2011-06-28
給別人意見的人的真實身份不重要嗎 陳長文的說話費跟萬年國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03
考生的說話費價碼會一樣嗎?真的把自己老公跟婆家治得服服
Lydia avatarLydia2011-07-06
貼貼的人,跟幻想自己把老公跟婆家治得服服貼貼,實際上婆家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11
樂見老公跟野女人在她的公主床上性交的人,給版友的意見,哪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15
個比較有價值?婚姻版又不是精神病患者自慰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19
戳破啥東西啊??看不懂?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20
有梗
Necoo avatarNecoo2011-07-21
IR大的婆家有樂見她老公跟野女人在她的公主床上性交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24
IR大提供的觀點至少比某些人虛構事實攻堅版友來的好多了
Megan avatarMegan2011-07-27
又人家婆家有沒有樂見自己兒子和野女人性交 您說了算?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7-29
我不知道是誰說了算,但總之不是你說了算。
Necoo avatarNecoo2011-07-31
還好也不是您說了算~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8-03
不是每個人都有興趣跪下來當假面婚姻教主的信徒
Kyle avatarKyle2011-08-06
說的好~我的確沒興趣當假愛妻的婚姻教主信徒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8-07
iressa被人肉?有嗎?人肉的定義不是把那個ID在真實生活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8-12
裡的身分找出來嗎?有人找到iressa姓啥名啥囉?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8-14
這是哪齣? 誰有懶人速食包阿?
Emily avatarEmily2011-08-18
讓冰雪聰明的我來回答:ir似乎是在匿名版被人點出很多前
後矛盾之處,但要說全是幻想?我覺得未必
Jack avatarJack2011-08-19
至於Lenore那段,並不是在講ir.....嗯
Eden avatarEden2011-08-20
不是IR大的話 那又是一位補腦王在虛構事實攻擊其他人了?
Rae avatarRae2011-08-24
有跟戰文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那是指誰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8-28
我看到just第一行 還以為just是在裝傻耶..(飄走)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8-29
別破梗啊~~~
Kelly avatarKelly2011-09-01
我是不會成為被釣上的小魚的,科科
Leila avatarLeila2011-09-03
欖仁包??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9-05
( ′﹀‵)/︴<>< <>< <>< <>< <>< <>< <><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9-08
還是不知道你們說的是誰 不過 既然是戰文就沒甚麼說服力
很多戰文都是從補腦文各自解讀出來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9-12
本來以為看懂了 現在又看不懂了 懶人包??
Ina avatarIna2011-09-16
應該是只有一個人看不懂 其他都懂了.................
Donna avatarDonna2011-09-19
那我可以伸一下詳解嗎~
Emily avatarEmily2011-09-22
好像真的只有一個人看不懂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9-23
為什麼非得攻擊別人呢? 這真是個奇怪的嗜好啊~
Harry avatarHarry2011-09-25
現在到底是誰攻擊誰?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9-27
好像是路人在混戰.......真是奇妙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0-01
起頭好像是下午4:44:44(誤
Donna avatarDonna2011-10-03
害我回去看那個時間的回文
Tom avatarTom2011-10-04
哎呀 雖不中 亦不遠矣...
Olga avatarOlga2011-10-08
這個板比八點檔麻煩,錯過一集就看不懂了。欖仁包?
Lily avatarLily2011-10-13
樓上 這跟日劇一樣緊湊啊...跪求懶人包 <(_ _)>
Ina avatarIna2011-10-16
早說過婚姻板要當小說看了......
Mary avatarMary2011-10-18
一直把婚姻板當花系列看,太有趣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10-21
可是我的小說缺頁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0-23
稍微激烈一點的討論OK,但請勿含沙射影製造無謂的爭端
Erin avatarErin2011-10-25
岔個題 現在是不是流行"老人離開婚姻板"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0-26
YA~那我不是老人(煙)
David avatarDavid2011-10-28
閃媽只是沒跟上流行
Puput avatarPuput2011-10-29
不是有一說是iressa大的帳號是買的 所以文章前後不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0-30
有嗎?我印象中有看過的差不多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1-01
OMG,下方又要混戰了......其實i大不PO文也是他自己的自由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1-06
老實說,在網路上太認真通常沒好事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1-11
本來就是。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1-13
閃媽說的對 我該去抱老婆睡覺了
Jacky avatarJacky2011-11-15
其實我相信ir正用某個ID看著版拿著洋芋片笑得很開心呢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1-17
我是覺得艾大人不錯。只是太紅了一點,人紅就是非多。
若她只是個普通板友,開十個分身自導自演也不會有問題。
Hedda avatarHedda2011-11-17
而也就因為紅,回應的板友就多,期待就越大。
Mason avatarMason2011-11-17
也就越把她的話當一回事。直到信心崩盤很多板友也崩了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1-19
當時林清玄的事件也這樣的,還有人為這鬧自殺哩。
所以是不是要真實,該不該認真,很難說的。
Andy avatarAndy2011-11-21
我就覺得在板上的人不可能有人真的鉅細靡遺真實呈現自己
的生活。從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太多詫異。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1-26
唉,我依稀記得還為iressa爭公道然後嗆過前阿板主~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1-30
可是真把網路言論當一回事的人,很容易就受傷了......
Joe avatarJoe2011-12-02
我只記得這是個藥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02
往事只能回味。我現在改成努力發揮正面的能量~~~
Yuri avatarYuri2011-12-07
閃媽,我近年因為兩件事情受傷很重,這就是其中之一...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2-09
Why so serious? 黑暗騎士已經告訴我們了
想吃宵夜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13
我是除非人走到真實生活裡來真的對我產生影響,否則我不
會讓自己因此受傷便是......或許我比較謹慎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2-15
(但謹慎歸謹慎,前些日子我還是中箭了......XDD)
Leila avatarLeila2011-12-19
閃媽有時候太謹慎....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2-23
太謹慎就不會誤信好人了......
喔這事情不在婚姻板發生所以就不講了。睡覺去。^^
Lily avatarLily2011-12-27
拍拍,不要難過,謹慎無妨,不要認真就好
Lydia avatarLydia2011-12-28
leprosy 你說的沒錯,iressa 確實是藥名。我記得是肺癌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2-31
肺癌用藥
Edith avatarEdith2012-01-02
我沒難過啊,若有難過頂多幾分鐘吧,感慨而已。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1-05
要不要來回歸一下主題咧?那就是看婚姻版真的會肥耶~因為
峰迴路轉比夜市人生還精采,根本不是吃一包洋芋片就可以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1-06
本篇推文應該是為了回應主題吧..下面的推文這麼精采 洋芋片
又要多開幾包了..
Tracy avatarTracy2012-01-09
完的,所以不但吃了一碗螃蟹羹還嗑掉一盤草莓,順便還餵老
老公一碗雪耳枸杞蓮子湯,結論是大同電鍋真好用~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1-10
真的 會越看越晚睡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1-12
推文真精采,有沒有懶人包?XD
Poppy avatarPoppy2012-01-16
現在終於有人發現懶人包的妙用
Ethan avatarEthan2012-01-19
跪求懶人包~
Jacky avatarJacky2012-01-23
假愛妻是誰???拜託私下丟我水球謝謝(整個沒跟上)
Leila avatarLeila2012-01-24
abine去看18056那篇推文 ..
Enid avatarEnid2012-01-28
感謝樓上開示 乾溫蛤
Jacky avatarJacky2012-01-31
justreal 我覺得您說這種話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