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大我13歲…這樣真的不行嗎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LORENCEIRIS (許我個89757吧~)》之銘言:
: 內容很長,因為我交待了近一個月的事情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 男友是我同事
: 大我13歲,認識一年多才交的,交往八個多月
: 十月底的某個星期一,因為覺得這人不錯,就決定跟媽媽說了
: 當天晚上,媽媽哭得稀瀝嘩啦的
: 隔天一早,留了張紙條,要我離職
: 我也留了紙條,希望媽媽可以見見這個人,也說了男友的好
: 出門上班了
: 下班也直接回家了
: 就在那個星期五,媽媽打電話給公司已離職的同事
: 這位同事媽媽見過兩次面,當時,我跟這位同事處得不錯
: 媽媽從這位同事知道男友的名字、長相


相差十多歲, 好嗎?

妳現在是一頭熱!

不知妳現在幾歲?

再過五年後, 或等妳三十歲後, 搞不好妳會越來越後悔!

因為年紀越大的男人, 越大男人. 他們成長的時代背景, 就是這樣!!!

再說, 年紀越大的男人, 越不會使用現在的科技! (譬如電腦等等!)

換言之, 有些能力或想法, 較跟不上時代!

---

他大妳十多歲, 已是老鳥, 情場老手一個!

妳只是感情上的菜鳥, 也不可能多了解他啦!

(要應付小朋友, 還不容易? 短時間內, 他可以掩飾缺點,

但不保證將來妳看到越來越多缺點時, 妳不會後悔???)

找較年紀相近, 較清純的男生, 不是比較好嗎?

---

妳母親叫妳辭職, 是對的!

換個工作吧! 另找對象吧!

現在妳一頭熱, 搞不好再過三或五年, 妳就會後悔, 覺得較年輕的男生, 較可愛!

再說, 年老時, 他走路比妳慢很多很多喔! 妳要等他喔!

---

年輕配年輕, 老年配老年, 這樣不是比較自然與應該嗎???

若是為了男人的錢, 而和老男人結婚的話, 感覺不是很好說! >_<

郎才女貌, 兩小無猜, 比較讓人稱羨啦! ^_^

(妳媽不會害妳啦! 妳別小孩子不懂事了!!!)

--
子女應冠父母雙姓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uby-123 我不嫁, 我只要結婚!
(小孩雙姓, 不拿夫家聘金/餅錢, 不取用住公婆, 除夕夜陪自己爸媽過, 兩性平等平權!)
現在是男女可以(從姓)平等的時代, 小孩從父母雙姓, 除夕夜, 孝順自己父母等等,
都是很基本的權益, 沒甚麼好男女不平等的! ^_^
法國在2001年通過的家庭繼承法規定,夫婦可自由商議決定子女繼承父姓、母姓或
同時冠上父母雙姓。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7-12-01
Donna avatarDonna2007-12-05
Gary avatarGary2007-12-06
恩...這篇是老一輩的媽媽或爸爸寫的嘛@@
Daniel avatarDaniel2007-12-09
你以為現在年輕人純情男有幾個?不能用年紀判斷吧
Jacob avatarJacob2007-12-13
且原PO男友一點都不有錢阿,幹麻扯到什麼為了男人的錢結婚
Belly avatarBelly2007-12-18
你頂多只能勸原PO凡事還是多想想,再交往個幾年仔細考慮
Joe avatarJoe2007-12-21
年紀越大, 大男人越嚴重啦!
Cara avatarCara2007-12-22
越看女人是次等公民啦!
Leila avatarLeila2007-12-25
你若結婚想必晚年一定離婚~~
Dora avatarDora2007-12-26
我是說Aimable~不是原PO
Elvira avatarElvira2007-12-31
我爸比我媽大一輩,現在我爸是次等公民XD
Donna avatarDonna2008-01-02
我同學=26 她男友=36 ~我同學懷孕了 ~男生卻不肯結婚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1-05
說了一堆理由~說為我們以後好~不要生下來
年紀大的男人~~腦袋在想啥!!!!
Mary avatarMary2008-01-07
男人要是逃避現實~它就是不好的人!!
Oscar avatarOscar2008-01-10
好像有點離題了~^^"
我絕得 如果老了 你50歲 對方已經62 你要照顧他耶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1-10
你家人怕以後老了~你會很辛苦吧 ~~~
Noah avatarNoah2008-01-13
年紀的問題歸年紀的問題...
但是女生的家長卻是這樣的德性...實在讓人心寒
Tracy avatarTracy2008-01-16
那還是早點分ㄧ分..免得被沒德行的人咬到
Mia avatarMia2008-01-19
ti大@@你舉的例子任何年齡層的男性都有可能發生阿
一開始就怕將來要照顧伴侶的問題未免太過現實
Agnes avatarAgnes2008-01-22
說不定年輕的那個生大病或出了什麼意外,到時是年紀大的照
Kyle avatarKyle2008-01-23
顧年紀小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1-25
年紀越大的女人...越覺得男人沒屁用
所以男生一定要找幼齒的女生
Delia avatarDelia2008-01-29
推你的簽名黨 完全是把我現在的想法化為文字
Ida avatarIda2008-01-30
pa大我覺得你的論點都比較屬於特例型的耶
Kyle avatarKyle2008-01-31
一般通常都是年紀大的會先走或是身體病弱 這是事實吧!
Jacob avatarJacob2008-02-02
其實年紀差太多總會有些思想上的差異畢竟成長背景不同
Isla avatarIsla2008-02-07
但也不能否認任何一對老少配的都不幸福啦~
Agnes avatarAgnes2008-02-07
這就要看每個組合組起來的火花久不九美不美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2-08
請問要怎麼知道自己是「一頭熱」還是「真感情」呢?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2-09
現在年齡相當的離婚夫妻也是越來越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2-12
年紀相差很大就是一頭熱嗎? 為什麼知道原po只是一頭熱?
Hardy avatarHardy2008-02-13
boo
Zora avatarZora2008-02-14
boo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2-17
莫名其妙!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2-19
boo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2-21
莫名奇妙的偏激,用年齡就能推出這樣的結論.厲害.
Steve avatarSteve2008-02-25
我完全不認同這種論調完全沒有根據!!!!!!x(!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2-27
只能說跟Aimable的想法相差甚遠(不管是這篇還是其他篇)..
Edith avatarEdith2008-03-01
常會貼一些我覺得讓人不會有啥感觸的文章
Mason avatarMason2008-03-04
Aimable也太先入為主死板觀念了吧 你看人要都是這樣看的話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3-08
那就很糟糕耶 你會這樣講一堆是有不好經驗?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3-11
推算原po也27歲了吧,一個27歲的人了也不要幫自己爭主自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3-15
這種事情讓家長搞的這麼難看,原po你自己要檢討,我想你男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3-20
友會不會也是看你被家裡壓榨成這樣,你又不幫你男友出聲,
Lydia avatarLydia2008-03-22
要是我看了也會想分一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