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FLORENCEIRIS (許我個89757吧~)》之銘言:
: 內容很長,因為我交待了近一個月的事情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 男友是我同事
: 大我13歲,認識一年多才交的,交往八個多月
: 十月底的某個星期一,因為覺得這人不錯,就決定跟媽媽說了
: 當天晚上,媽媽哭得稀瀝嘩啦的
: 隔天一早,留了張紙條,要我離職
: 我也留了紙條,希望媽媽可以見見這個人,也說了男友的好
: 出門上班了
: 下班也直接回家了
: 就在那個星期五,媽媽打電話給公司已離職的同事
: 這位同事媽媽見過兩次面,當時,我跟這位同事處得不錯
: 媽媽從這位同事知道男友的名字、長相
相差十多歲, 好嗎?
妳現在是一頭熱!
不知妳現在幾歲?
再過五年後, 或等妳三十歲後, 搞不好妳會越來越後悔!
因為年紀越大的男人, 越大男人. 他們成長的時代背景, 就是這樣!!!
再說, 年紀越大的男人, 越不會使用現在的科技! (譬如電腦等等!)
換言之, 有些能力或想法, 較跟不上時代!
---
他大妳十多歲, 已是老鳥, 情場老手一個!
妳只是感情上的菜鳥, 也不可能多了解他啦!
(要應付小朋友, 還不容易? 短時間內, 他可以掩飾缺點,
但不保證將來妳看到越來越多缺點時, 妳不會後悔???)
找較年紀相近, 較清純的男生, 不是比較好嗎?
---
妳母親叫妳辭職, 是對的!
換個工作吧! 另找對象吧!
現在妳一頭熱, 搞不好再過三或五年, 妳就會後悔, 覺得較年輕的男生, 較可愛!
再說, 年老時, 他走路比妳慢很多很多喔! 妳要等他喔!
---
年輕配年輕, 老年配老年, 這樣不是比較自然與應該嗎???
若是為了男人的錢, 而和老男人結婚的話, 感覺不是很好說! >_<
郎才女貌, 兩小無猜, 比較讓人稱羨啦! ^_^
(妳媽不會害妳啦! 妳別小孩子不懂事了!!!)
--
子女應冠父母雙姓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uby-123 我不嫁, 我只要結婚!
(小孩雙姓, 不拿夫家聘金/餅錢, 不取用住公婆, 除夕夜陪自己爸媽過, 兩性平等平權!)
現在是男女可以(從姓)平等的時代, 小孩從父母雙姓, 除夕夜, 孝順自己父母等等,
都是很基本的權益, 沒甚麼好男女不平等的! ^_^
法國在2001年通過的家庭繼承法規定,夫婦可自由商議決定子女繼承父姓、母姓或
同時冠上父母雙姓。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