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大我13歲…這樣真的不行嗎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吃光光.

我覺得沒勇氣的是原PO,不是原PO男友.

大家要設身處地為對方想想:
如果今天自己被自己的女朋友或男朋友的爸媽嫌成這樣
還三番兩次打電話來破口大罵,還打給公司主管
那麼,到這個時候,誰還有臉死纏爛打?
(在原PO那一方的,認為是愛情的勇氣;在原PO父母那一方,就是死纏爛打)

原PO如果自立自強起來,搬出去自己住,和家裡少往來,家人能怎樣?

說真的,我覺得原PO父母實在很沒禮貌
自己女兒的私事,所能動用的範圍不過就是苦口婆心,勸勸女兒,再大不了就是
動用親戚
如果到了打給雙方上司,而且還對男方破口大罵,還打給以前同事
這樣的父母實在非原PO之福.

如果一個人不尊重妳,只會把他的想法強框在妳身上要妳就範,還無所不用其極
充分表現出暴力野蠻的一面,甚至以死相脅...

那...
繼續在同一個屋簷下享受家的感覺,也許可以共進晚餐或是不用自己洗衣服
對我來說就不值得了.
我會離開這個沒自主權的地方,少跟這些人打交道.

原PO要自己想清楚啦.
下一個男友如果比妳小,我想他們還是一樣反對.
如果薪水沒有到他們滿意的程度,他們還是會故技重施
他們大概想要妳嫁入豪門吧,他們一定有想要跟著雞犬升天的憧憬...

為了往後的自由,原PO還是要革命
不能怕流血.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7-12-01
推!...真根本跟男生的抗壓性ㄧ點關係也沒有
Agnes avatarAgnes2007-12-04
recommend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