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原po與她的回文, 真的讓我很訝異, 到底怎麼回事
我也相信就像一些鄉民的回文一樣, 每個家庭不同,
不好的父母真的是大有人在. 但是作子女的真的可以這樣的批判嗎?
什麼叫做不知道自己母親什麼時候死, 會怎麼死? 說出這樣的話
基本上要跟你說人倫也是枉費力氣吧! 你可以不喜歡不欣賞他們的教育
或是生活方式. 但有必要用那些不堪的字眼語氣來形容自己的母親嗎?
真的很想哭~~
--
我也相信就像一些鄉民的回文一樣, 每個家庭不同,
不好的父母真的是大有人在. 但是作子女的真的可以這樣的批判嗎?
什麼叫做不知道自己母親什麼時候死, 會怎麼死? 說出這樣的話
基本上要跟你說人倫也是枉費力氣吧! 你可以不喜歡不欣賞他們的教育
或是生活方式. 但有必要用那些不堪的字眼語氣來形容自己的母親嗎?
真的很想哭~~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