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哥哥的女友該如何稱呼?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男友的哥哥是一位離過婚的人,他哥也有小孩
我想他哥應該是外遇而離婚的吧
這件事,他們全家人非常的氣憤
只有他媽媽比較看得開一點,她說"緣份吧,這些年兩夫妻不和,這樣也痛苦"
不久前,他哥果然帶回一位女友
只有我、我男友及他媽媽有看過而已
他爸爸還矇在鼓裡、他姊姊僅被告知有這號人物
大家其實不喜看見這種結局

我不曉得,她以後會不會是我未來的大嫂
我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她
只見過幾次面,我只有簡單跟他打個招呼,問候一下這樣子而已
不過,這樣子不知道會不會算失禮?
還是要有一個稱呼呢?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08-02-13
我會微笑說"妳好"..若真要稱呼..男友稱呼什麼就跟著叫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2-18
我男友也沒叫她什麼,也是點頭打招乎,所以才想來請益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2-22
何不問她名字 直接叫名字就好了啊
Tom avatarTom2008-02-25
想要拉近距離可以叫聲"大姐"~不想的話就"hi 你好"
Lucy avatarLucy2008-02-29
不知道名字的話 我也只會說妳好
如果妳想跟她拉近距離 就先自我介紹 我是XX 叫我XX就好
Hardy avatarHardy2008-02-29
那你呢?我該怎麼稱呼你ꄠ 這樣就知道她希望別人怎麼叫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3-02
我想那位"大姊"應該跟我差有五歲吧,應該不會想要我叫她名
字,呵呵,我知道該怎麼做了,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