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的哥哥是一位離過婚的人,他哥也有小孩
我想他哥應該是外遇而離婚的吧
這件事,他們全家人非常的氣憤
只有他媽媽比較看得開一點,她說"緣份吧,這些年兩夫妻不和,這樣也痛苦"
不久前,他哥果然帶回一位女友
只有我、我男友及他媽媽有看過而已
他爸爸還矇在鼓裡、他姊姊僅被告知有這號人物
大家其實不喜看見這種結局
我不曉得,她以後會不會是我未來的大嫂
我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她
只見過幾次面,我只有簡單跟他打個招呼,問候一下這樣子而已
不過,這樣子不知道會不會算失禮?
還是要有一個稱呼呢?
--
我想他哥應該是外遇而離婚的吧
這件事,他們全家人非常的氣憤
只有他媽媽比較看得開一點,她說"緣份吧,這些年兩夫妻不和,這樣也痛苦"
不久前,他哥果然帶回一位女友
只有我、我男友及他媽媽有看過而已
他爸爸還矇在鼓裡、他姊姊僅被告知有這號人物
大家其實不喜看見這種結局
我不曉得,她以後會不會是我未來的大嫂
我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她
只見過幾次面,我只有簡單跟他打個招呼,問候一下這樣子而已
不過,這樣子不知道會不會算失禮?
還是要有一個稱呼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