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大家為何都不敞開心窗對話? - 家庭Megan · 2008-02-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家有問題 家人卻都無法對話 為什麼 只是在網路上見到這麼多的述說 單方的發言 哪知另一方的想法呢 要嘛就談開 不嘛就逃避吧 -- 家庭All CommentsDaph Bay2008-02-14很多家庭是無法溝通的,再怎麼溝通永遠沒有小孩子的意見Hedy2008-02-14專制的家庭就是這樣..如果能溝通就是好事Madame2008-02-15不講話 大人會說你怎麼不講話Leila2008-02-18講了 又說你在頂撞 翅膀硬了之類的話 很無奈啊Related Posts課業與溝通語重心長之 我家隔壁也有神經病爸爸變得不一樣了爸媽,我不是壞孩子,我只是想做自己永遠修不好的家庭學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