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為何都不敞開心窗對話?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家有問題
家人卻都無法對話
為什麼
只是在網路上見到這麼多的述說
單方的發言
哪知另一方的想法呢

要嘛就談開
不嘛就逃避吧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2-14
很多家庭是無法溝通的,再怎麼溝通永遠沒有小孩子的意見
Hedy avatarHedy2008-02-14
專制的家庭就是這樣..如果能溝通就是好事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2-15
不講話 大人會說你怎麼不講話
Leila avatarLeila2008-02-18
講了 又說你在頂撞 翅膀硬了之類的話 很無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