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感情不好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爸媽也是感情不好...
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只要意見不合 就開始說對方沒救了

我的狀況只能說和你的有相似之處.
不敢說完全雷同.

套用我朋友和我說的一句話




早點存夠錢 搬出去住吧.



每天在外頭 回到家 卻還是得面對一樣的景象
倒不如自己一個人住要來的清靜


只是 我也還在努力朝著搬出去之路努力中...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9-01-26
叫爸媽不要吵 他們還說哪家夫妻不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