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一個人怎麼過年....? - 家務Valerie · 2009-01-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只有一個人.... 今年放九天,一個人怎麼過呢? 我沒有家和親人,我只有自己一個人, 安安靜靜的一個人.... -- 家務All CommentsSuhail Hany2009-01-25往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去過這9天吧Michael2009-01-28看電影、租漫畫、爬山~我要是你就爽翻了Frederica2009-01-30我反而希望是自己一個人 orz|||Kama2009-02-02出國玩~!!Kelly2009-02-06我也好想一個人過年,跟本不想回家Barb Cronin2009-02-06+1 懶的去裝笑應付親戚Harry2009-02-09超不想回去跟親戚們虛與委蛇 我也好想自己一個人過我的年假 要玩就玩 要睡覺就睡覺Noah2009-02-10我也不想回家(但正在家中 唉)Liam2009-02-13我也是不回家自己過年 雖然心裡空虛但是肚子不能空虛阿 所以買了很多好Dinah2009-02-14吃的東西 煮幾樣想吃的菜犒賞自己^^Brianna2009-02-17好好放鬆一下 做自己想做的事阿...Una2009-02-20前1~2天先好好休息,之後再找朋友玩or看展覽Related Posts家人曾跟你的男友提過聘金要給多少嗎?沒有要回去Re: 還是會做惡夢...如何孝敬這樣的父母在家說的謊話愈來愈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