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越來越不爽,
很想抱怨一下。
其實有些問題我之前就有po過版了。
譬如說我的房間沒有門啦,
只有拉帘。(不過可以鎖)
跟很多父母一樣,
只要上鎖他們就認為你在房間裡面做壞事。
這些我都可以理解。
重點是我的房間在1樓到2樓遇到右手邊第一間。
偶爾要換瓦斯桶還是怎樣。
門簾一拉開就是我的床跟衣櫃,
非常尷尬。
我當然要鎖。
大概也是因為去年前年實習都在住在外頭。
習慣鎖門了,感覺比較安心。
在家裡我喜歡穿舒服一點,
可能短褲短上衣睡衣就在書桌前唸書什麼的。
某天老爸帶著要做家裡工程的人來看情況。
雖然有敲門,但是也就一下子就拉開,
要不是我穿戴整齊,豈不是讓作工程的人看笑話嗎?
再來就是,老爸每天一定要進出我的房間,
真的不懂他是想要監視我還是怎樣,
一個23歲女生房間有這麼好看嗎?
之前他還把體重計都放在我的房間,
每天都來我房間量體重。
然後洗澡完又要量一次。
前兩週他終於把體重計搬去客廳。
大概是因為某次我在念書,他進來量體重我給他斜眼吧。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就算你現在學會敲門了,
我還是有鎖門的權利吧。
敲門完也不等裡面的人應聲就開門。
你自以為很有禮貌。
我就是不管怎樣我高興就是要鎖門啦~
你有膽就問我到底在幹麻。
不要一付想要進來關心我在幹麻,我不需要。
反正你也只會講棉被沒有摺啦,
地板上很多頭髮啦!!!BLABLA
我還算是中等整潔的人,
不會把隱私衣物亂丟的人,
就這樣每天進進出出你女兒房間你不尷尬嗎?
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我都覺得有點噁心了。
最後一點,就算我2月份要準備考試,
也不用每天來觀看我桌上擺著什麼東西吧??
我的課本你看的懂嗎?
講義你看的懂嗎?
你看那麼久到底在幹麻?
搞的我心情很差耶!!!!!!!
(連我姐也覺得很怪)
筆放在鉛筆盒裡面不代表就是沒有唸書好嗎?
我喜歡放在鉛筆盒裡面不行嗎?
真的是非常非常莫名奇妙耶!!!!!!!\ ___ /
這麼長一串語氣有點差...
真是抱歉,
不曉得大家有無類似的事情或是感想?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唷~~XDDD
--
很想抱怨一下。
其實有些問題我之前就有po過版了。
譬如說我的房間沒有門啦,
只有拉帘。(不過可以鎖)
跟很多父母一樣,
只要上鎖他們就認為你在房間裡面做壞事。
這些我都可以理解。
重點是我的房間在1樓到2樓遇到右手邊第一間。
偶爾要換瓦斯桶還是怎樣。
門簾一拉開就是我的床跟衣櫃,
非常尷尬。
我當然要鎖。
大概也是因為去年前年實習都在住在外頭。
習慣鎖門了,感覺比較安心。
在家裡我喜歡穿舒服一點,
可能短褲短上衣睡衣就在書桌前唸書什麼的。
某天老爸帶著要做家裡工程的人來看情況。
雖然有敲門,但是也就一下子就拉開,
要不是我穿戴整齊,豈不是讓作工程的人看笑話嗎?
再來就是,老爸每天一定要進出我的房間,
真的不懂他是想要監視我還是怎樣,
一個23歲女生房間有這麼好看嗎?
之前他還把體重計都放在我的房間,
每天都來我房間量體重。
然後洗澡完又要量一次。
前兩週他終於把體重計搬去客廳。
大概是因為某次我在念書,他進來量體重我給他斜眼吧。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就算你現在學會敲門了,
我還是有鎖門的權利吧。
敲門完也不等裡面的人應聲就開門。
你自以為很有禮貌。
我就是不管怎樣我高興就是要鎖門啦~
你有膽就問我到底在幹麻。
不要一付想要進來關心我在幹麻,我不需要。
反正你也只會講棉被沒有摺啦,
地板上很多頭髮啦!!!BLABLA
我還算是中等整潔的人,
不會把隱私衣物亂丟的人,
就這樣每天進進出出你女兒房間你不尷尬嗎?
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我都覺得有點噁心了。
最後一點,就算我2月份要準備考試,
也不用每天來觀看我桌上擺著什麼東西吧??
我的課本你看的懂嗎?
講義你看的懂嗎?
你看那麼久到底在幹麻?
搞的我心情很差耶!!!!!!!
(連我姐也覺得很怪)
筆放在鉛筆盒裡面不代表就是沒有唸書好嗎?
我喜歡放在鉛筆盒裡面不行嗎?
真的是非常非常莫名奇妙耶!!!!!!!\ ___ /
這麼長一串語氣有點差...
真是抱歉,
不曉得大家有無類似的事情或是感想?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唷~~XD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