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定要進我房間阿?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實在是越來越不爽,
很想抱怨一下。

其實有些問題我之前就有po過版了。
譬如說我的房間沒有門啦,
只有拉帘。(不過可以鎖)

跟很多父母一樣,
只要上鎖他們就認為你在房間裡面做壞事。
這些我都可以理解。

重點是我的房間在1樓到2樓遇到右手邊第一間。
偶爾要換瓦斯桶還是怎樣。
門簾一拉開就是我的床跟衣櫃,
非常尷尬。
我當然要鎖。

大概也是因為去年前年實習都在住在外頭。
習慣鎖門了,感覺比較安心。

在家裡我喜歡穿舒服一點,
可能短褲短上衣睡衣就在書桌前唸書什麼的。

某天老爸帶著要做家裡工程的人來看情況。
雖然有敲門,但是也就一下子就拉開,
要不是我穿戴整齊,豈不是讓作工程的人看笑話嗎?

再來就是,老爸每天一定要進出我的房間,
真的不懂他是想要監視我還是怎樣,
一個23歲女生房間有這麼好看嗎?

之前他還把體重計都放在我的房間,
每天都來我房間量體重。
然後洗澡完又要量一次。

前兩週他終於把體重計搬去客廳。
大概是因為某次我在念書,他進來量體重我給他斜眼吧。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就算你現在學會敲門了,
我還是有鎖門的權利吧。
敲門完也不等裡面的人應聲就開門。
你自以為很有禮貌。
我就是不管怎樣我高興就是要鎖門啦~
你有膽就問我到底在幹麻。
不要一付想要進來關心我在幹麻,我不需要。
反正你也只會講棉被沒有摺啦,
地板上很多頭髮啦!!!BLABLA

我還算是中等整潔的人,
不會把隱私衣物亂丟的人,
就這樣每天進進出出你女兒房間你不尷尬嗎?
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我都覺得有點噁心了。

最後一點,就算我2月份要準備考試,
也不用每天來觀看我桌上擺著什麼東西吧??
我的課本你看的懂嗎?
講義你看的懂嗎?
你看那麼久到底在幹麻?
搞的我心情很差耶!!!!!!!
(連我姐也覺得很怪)

筆放在鉛筆盒裡面不代表就是沒有唸書好嗎?
我喜歡放在鉛筆盒裡面不行嗎?
真的是非常非常莫名奇妙耶!!!!!!!\ ___ /


這麼長一串語氣有點差...
真是抱歉,
不曉得大家有無類似的事情或是感想?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唷~~XDDD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1-08
都給妳一間單獨的房間了,還不給妳隱私,算什
麼嘛?我以前也很慘,我有自己的房間,但房間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1-11
的窗戶玻璃是透明的...根本沒用!直到我後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1-15
長大後自己有了點錢,才去買窗簾,所以我從小
到大都過著怕被偷窺的生活 -_-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1-20
我以前的房間門只是一塊布……
Oscar avatarOscar2009-01-20
透明的???好可怕...那有等於沒有..
Ida avatarIda2009-01-22
久了就養成了現在這種粗神經的個性
Steve avatarSteve2009-01-22
筆沒放在鉛筆盒裡...不然直接放桌上掉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1-24
怎麼辦?我曾經因為計算機是關機狀態被說
沒唸書,阿就太久沒按會自動關機咩!況且
算題目也不是一定會按個不停
Ida avatarIda2009-01-25
其實當初房間門帘是沒鎖的,是我要求才裝的
Noah avatarNoah2009-01-27
跟你爸說一個成年女人的房間讓人一直隨便進
沒開罵就很好了,進來除了敲門,沒事也別進來
了,我則是開罵過,罵完,就完全自由 (科)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1-30
樓上的方法可能會讓我換來一頓打~XDD
John avatarJohn2009-02-04
我現在是盡量鎖門就鎖門~希望有改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2-05
XDDD 嗯 妳家可能比較不能理解 加油
Eden avatarEden2009-02-07
怒起來哪一次就穿特少給他尷尬.(說說容易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2-11
我有次用及時通跟同學討論
然後及時通的視窗圖案是可愛的小巴士
然後我爸就一口咬定說我是在玩不是在討論..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2-13
我房間本來的廁所還被當儲藏室 每次我媽都
都要進我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