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給媽媽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政府發下消費券是給大家去刺激消費

我們也有想要買的東西阿

但消費券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我老媽拿走

說是要貼補家用

我沒有說不給

但是三千六也是可以小小的分給我一千塊阿

低聲下氣 好吧 那就拿去貼補家用

表姊 朋友都問我消費券呢

我說在我媽那邊

每個人的臉都驚訝的根什麼一樣



連三歲小孩都會打申訴專線說媽媽拿走的他的消費券

我們這些懂事的人呢

幹麻要為了消費券撕破臉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進入了我媽的皮包

好無奈阿 .....


--
http://www.wretch.cc/blog/enjoytoro
其實我真的想減肥阿~可是朋友一直找我吃有什麼辦法
XD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9-02-03
我的消費券 也硬是被我爸拿走 說什麼要做
Kyle avatarKyle2009-02-07
公益 結果放在他的桌上根本連動也沒動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2-11
原波你在工作了嗎...妳看板上的文章會發現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2-12
3600其實是一筆小錢.......=.=
Harry avatarHarry2009-02-13
我還是個窮學生 =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2-17
其實我到是覺得還好 我也是我家人代領
John avatarJohn2009-02-17
我在電話中也會跟我媽要 這樣買東西才有
Mary avatarMary2009-02-21
折扣 但後來回家 我媽也沒主動給我
也沒跟他們拿 就給他們使用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2-22
家用的話 應該自己也很可能用到吧!?
Mia avatarMia2009-02-23
你還是學生 那表示你還沒回饋家裡吧...
Kyle avatarKyle2009-02-26
畢竟媽媽也真的幫你付了很多錢
除非你有賺錢 並且有給父母錢 那就不該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3-02
應該說不用給 上面語氣怪怪的
Emma avatarEmma2009-03-03
反正也是多出來的錢,不是嗎?
Yedda avatarYedda2009-03-06
我家的鄰居也是希望消費券小孩要給他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3-07
我家消費卷也是在我媽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3-12
不過...目前都全部貢獻給我家冰箱了
Dora avatarDora2009-03-15
我的消費卷也充公了 ~
Ina avatarIna2009-03-16
我們是很樂意給媽媽,可是想到給了她,她
一定會拿去孝敬 "可愛" 的弟弟就又縮回來
Ina avatarIna2009-03-16
說到這可愛的弟弟,他在還沒拿到消費券,
就算好要收集全家的消費券去買筆電,說有
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