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一直不斷的否定我...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你生下我的關係

所以我必需叫你一聲媽媽



但是

如果人生可以選擇

我希望可以不要當你的小孩

我寧願住在孤兒院或是單親


從小到大

你都無視我的存在

為了得到你的肯定

我努力用功唸書

你卻把我一切的努力視為理所當然

就算考到前三名也是一句稱讚都沒有


要是一有失敗發生

就一直唸或是罵我

並且把我否定到一個極致



我已經失去肯定我自己的能力



你時不時歇斯底里的個性

我真的再也無法忍耐了

也不想再應付你總是負面的情緒



每次都試著想和你溝通

最後只會演變成互吼、甩門...然後離開



為什麼你就是不能站在我這邊為我想一次

為什麼你就可以一直為別人著想


但是如果換成是我的事

就一定是我的錯


哥哥的人生一踏糊塗

你卻一直袒護著他為他想


你這重男輕女的觀念

我到死也不會接受且原諒你


你自己也是女生

難道就覺得自己這麼沒價值嗎?


你總是羨慕別人家母親和女兒都可以交心

我也想啊...

但是

你只有一直不斷的抱怨你的人生

也從來沒有想過我的心情

我又怎麼會想與你分享我的心情




我恨你


真的恨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09-02-06
真的是女人自己把女性搞得很沒價值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2-08
ㄜ...家裡另有男生被重視嗎?
Ida avatarIda2009-02-12
你媽很像我媽 超像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2-16
我覺得大部分都是女人貶低女性價值
Joe avatarJoe2009-02-17
肯定自己喔~加油加油:D
Sarah avatarSarah2009-02-19
你媽像我媽 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