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每年最大的願望 - 家務Valerie · 2009-01-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買早餐的時候,旁邊有個阿姨在炫耀他們家的過年行程 整個家族的人會從除夕一起過年到初五,和樂融融。 雖然其實也很想過這樣子的農曆新年, 但是一想到自己那個家...算了吧(嘆) 從小最大的心願就是不要跟家裡的人過年 雖然看別人歡欣的家族行動會羨慕 但是我寧願不要回去互相虐待。 希望這個願望有成真的一天... -- 家務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小弟真是個任性鬼很難溝通強勢的母親一個人怎麼過年....?家人曾跟你的男友提過聘金要給多少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