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很自私而且不想跟家人住..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
這跟自不自私無關

基本上,有過家庭摩擦的人都知道
想要改變家人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與其住在家裡打那永無止境的攻防戰
不如就搬家,分開住是減少摩擦最有效的方式
至於搬出去的理由
真的找不到藉口的話就照實說,必要時就跟你媽吵一架
你不飆一次狠的,沒有人會知道你的底線

--
私人企業的唯一目標----把錢賺飽
公家機構的唯一目標----把錢花光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5-01
推這篇,原PO妹妹應該是很羨慕姐姐買得起這些東西,但是這
Hazel avatarHazel2008-05-06
種取用方式真的讓人火大...
Linda avatarLinda2008-05-10
小狗讓家人亂餵亂寵的話,以後身體出問題還是教養習慣矛盾
Andy avatarAndy2008-05-13
也會很麻煩,跟教小孩遇到的困擾很像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5-14
推不飆一次不會知道你的底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5-17
搬出去吧 最近HBO常撥賴家王老五~~~雖然是妳妹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