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如何面對家人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一個私生女,可笑的是我的父母都是外遇才生下我

媽媽是為了錢才生下我,爸爸是為了綁住媽媽才生下我

沒錯,所謂的新生命是在自私的利益考量才誕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一直很不能諒解我的爸媽

因為爸爸把他的關心都放在"真正的家"中,所以家中常常因此吵起來

我本來也是消極面對這種狀況,畢竟他花錢養我了<但每當他說他有多關心我,我還是想吐>

有天我們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吵來,結果他說讓我很難過的話

他說"你除了跟你姊姊比你還能幹嘛""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都不把她當成你姊姊"

<姊姊是指他和原配妻子的女兒>

我不否認我對這個姊姊沒半點印象<畢竟我活了十幾年只見過他三次>

但我敢對天發誓我從來沒有對他不敬或口出惡言,因為我很清楚他在爸爸心中的地位

所以當他講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十分心寒,而且他完全沒有道歉的意思

雖然現在沒有冷戰了,但是我對他還是有疙瘩

而媽媽也不關心我,這其實我也是很認命了

畢竟我是她為了要養哥哥才生下的東西,但是最近我也越來越不能忍受了

<哥哥是指她和她老公生下的兒子>

媽媽沒花錢養我,連照顧也沒有,整天都在打麻將,幾乎每天打到凌晨兩點

現在還要求我爸爸要把哥哥當親生的養

每次聽到她抱怨爸爸對她兒子不夠好,我實在是很無言

再幾個月就要放假了,我不否認在國外很寂寞

但是我發現很怕回台灣,我情願孤單的在異鄉也不想面對家人

有人可以教我調適心情嗎?

謝謝

--



╴土__ 動物環保,甚至請多吃一餐╭╗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