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曾跟你的男友提過聘金要給多少嗎?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一百萬....?! (茶)

那算什麼...= =

我爸在我大學重考前 放話給我男友要兩千萬 = =凸

因為我重考沒考上醫學系 也跟那個男生分了

我爸目前的價碼是要六百萬 = =凸


至於我媽嘛....她是沒開口定個價碼

但是極力幫我找上有有錢的"老"父"老"母...(沒錯,要夠老!!) 的男生

就算對方大我12算以上 也可以自欺欺人的跟我說

"大12歲沒多少,反正男生大會比較疼你...."

反正她的最低目標是要我嫁個

能買土地買高級別墅買高級車給她的夫家.....= =凸


至於 "花很多錢栽培我?!"

嗯....要是這句話是從我爸嘴裡出來的,我勉強能認同

至少,我求學階段部分的錢

是我爸付的....

我媽嘛....印象中她的錢只掏給我哥我妹,我連買支普通的原子筆

她都會說 "上星期不是買過嘛?為什麼還要買?沒錢啦!"

(ps.我國中時很用功,用功到一個星期可以寫完1-2支原子筆)

我哥從小到大,玩具,還有時下流行的東西,他都不缺乏

像國小時流行馬蓋仙,我哥吵著要買瑞士刀,我媽二話不說就買一組..est



說起勢利嗎....我想我爸媽應該不會輸人的.....XD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1-15
我認輸了,真的太超過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1-19
是我看過最離譜的例子,公證結婚吧
Lily avatarLily2009-01-19
真的蠻超過的 獅子大開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1-24
先有後婚 氣死她們
Hedda avatarHedda2009-01-25
見鬼了= = 整個是以物易物了嗎
Yedda avatarYedda2009-01-30
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