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萬....?! (茶)
那算什麼...= =
我爸在我大學重考前 放話給我男友要兩千萬 = =凸
因為我重考沒考上醫學系 也跟那個男生分了
我爸目前的價碼是要六百萬 = =凸
至於我媽嘛....她是沒開口定個價碼
但是極力幫我找上有有錢的"老"父"老"母...(沒錯,要夠老!!) 的男生
就算對方大我12算以上 也可以自欺欺人的跟我說
"大12歲沒多少,反正男生大會比較疼你...."
反正她的最低目標是要我嫁個
能買土地買高級別墅買高級車給她的夫家.....= =凸
至於 "花很多錢栽培我?!"
嗯....要是這句話是從我爸嘴裡出來的,我勉強能認同
至少,我求學階段部分的錢
是我爸付的....
我媽嘛....印象中她的錢只掏給我哥我妹,我連買支普通的原子筆
她都會說 "上星期不是買過嘛?為什麼還要買?沒錢啦!"
(ps.我國中時很用功,用功到一個星期可以寫完1-2支原子筆)
我哥從小到大,玩具,還有時下流行的東西,他都不缺乏
像國小時流行馬蓋仙,我哥吵著要買瑞士刀,我媽二話不說就買一組..est
說起勢利嗎....我想我爸媽應該不會輸人的.....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