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瞧不起我爸媽....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弟在學校很皮,常常被寫聯絡簿
且明明還小 卻整天待在電腦前玩線上遊戲 每天超過10:30才要睡覺
但我爸媽似乎只關心他的分數他的名次....

我開始不爽了!!
我跟我爸說 把網路停掉且家裡的電視只要留一台就好(目前3台)
但我爸每次都很不削的說 要不要唸書是自己的事啦!
我也跟我媽說 要他不要整天看電視 這樣弟弟也會沒事就整天看電視
但我媽每次都會嗆我 你去念你的書啦!

我們有時看個綜藝節目或八點檔
我爸都會說:「不要看這種沒營養的東西好不好!」(很諷刺!明明只是想輕鬆一下)
然後就把遙控器搶去 轉新聞和看王建民打棒球....
而我媽會說:「去看書啦!不是要考試了?」或「沒考試也要去複習一下啊!」
然後就把遙控搶走看她的八點檔....(= ="爸不是說這是沒營養的節目嗎?)

打個逼我爸媽就會嗆:「你不要玩了好不好去唸書啦!」
然後就繼續看他們的節目
雖然這句話很是事實 但就是會有一種無名火狂冒!!〔那你可以看電視就對了〕

我覺得,你們給了我們這種這種環境習慣
還要我們完美 會不會太異想天開啊!?

我真的很不爽我爸媽 我們成績不好只會怪我們
永遠都覺得成績好不好都是我們的事 他們只要賺錢給我們補習上學就好

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他們溝通 我有點瞧不起他們.........

(以上文章若有需要改進的觀念希望各位可以告訴我)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08-07-04
...不然你覺得成績不好怪誰?唸書真的是自己的事
Tracy avatarTracy2008-07-05
你爸媽還願意花錢讓你補習 接下來是看自己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7-07
我家有點類似你加 我妹跟你弟一個樣子 我家四台電視
3台電腦~我哥二專畢~我妹不是唸書的料~不過我還是唸到
Ula avatarUla2008-07-09
114研究所要畢業了~
忘了說~我爸國中畢 我媽高職畢 唸書真的是靠自己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7-11
我也覺得念書是自己的事,建議原PO先把成績拿出來...這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7-14
以後也比較不會被念
Lucy avatarLucy2008-07-16
原po出去工作後就會體會到父母的用心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7-18
父母念確實很煩 不過你還小也只能忍耐 努力考好上好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7-22
學 出去住 就自由了 到時爸媽對你的態度也會改變
Hardy avatarHardy2008-07-25
我覺得還是要好好的溝通比較好
Delia avatarDelia2008-07-28
謝謝各位的回答!!我會記得你們給我的建議 好好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