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這裡不是家庭版嗎? - 家庭Dorothy · 2008-0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裡不是家庭版嗎? 為什麼我看下來 覺得這裡變成某人的個版 散佈著他主觀的理念? 難怪家庭版人氣越來越差 -- 家庭All CommentsCharlotte2008-01-29同意+1Tristan Cohan2008-01-31= =因為人氣不高 回答問題的人也相對少呀…Donna2008-02-04說的也是啦,不過看了會心情不好 囧Edward Lewis2008-02-06家庭版也有重男輕女問題要處理啊Kama2008-02-08詳細說明 也不行喔?Ida2008-02-13這是變相的對號入座嗎? 囧 V大耍笨了Thomas2008-02-17像我直接跳過就好了....看了就累, 不管別人問題是啥.Anthony2008-02-18回答都是千篇一律, 看了幾次就累了, 直接跳過比較快.Dorothy2008-02-21樓上說得有道理, 更何況誰規定板上每一篇文章都要看了?Isabella2008-02-23我也直接跳過 V就是之前的A吧? 之前他到處傳教Valerie2008-02-26被幾個板塞水桶後換了新ID 簽名檔一模一樣Candice2008-02-27推樓上。難怪我覺得簽名檔還有文不對題的感覺很像…Rebecca2008-02-29之前PO文也被她鬧過 整個火氣上來...Related Posts我的媽媽有太后病我的媽媽有太后病我的媽媽有太后病我的媽媽有太后病我的媽媽有太后病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