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第一個外孫出生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上星期六 我二姐生了一個男娃
初次當阿公阿嬤的爸跟媽 看著二姐生下的男娃
很開心 很興奮
小朋友出生的那瞬間.全家人都很激動
這個新的小生命誕生 大家一開始都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很緊張
小朋友 很小一個 很可愛

謝謝 二姐 生了個可愛的小BABY
讓我們家 多了一個新成員
辛苦你了...姐夫也辛苦了
從二姐肚子痛開始 就一直著他21個小時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naomi5475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6-20
恭喜唷~~
Gary avatarGary2008-06-21
恭喜,小朋友剛出生最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