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了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基於很多因素

我大哥大嫂要分居了

我大嫂要帶我最愛的兩個姪女回大陸居住

而我那沒責任感的大哥 到現在還不去找工作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我心痛

因為~我與我父母親最愛的兩個小寶貝(一個今年要唸小一,一個三歲)要回大陸
我家誰都知道那很鄉下 之前還鬧過水災雪災與瘟疫

小孩在那生活會比台灣好嗎?

有時大人的一個決定會為小孩帶來多大的後果

是好?是壞?


我也不知道

一個沒責任感的大哥

一個嫁來7年卻一直融不進台灣社會的大嫂

兩個可憐的台灣小孩

到大陸會不會被當地小孩欺負

我很難過 非常難過

我不知道 這一回去要多久才可以看到他們

我也不知道 小孩回去後的生活 我要如何過

我知道我太愛他們了 這超出一個當姑姑的分寸

愛到連小孩也比較愛我 所以我大嫂很吃醋

老爸最近常說 不知道到死了 還可不可以看的到



其實這樣的婚姻 我也不是很看好
因為畢竟沒有感情在 當初也沒感情

這樣讓我對走入婚姻也有極大的恐懼 我會害怕將來遇到的人是這樣
我怕遇到一個沒有擔當 沒有責任感的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將來的事是如何~我現在只是單純紓發情緒


--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8-05-19
文章說原先沒有感情..既然沒有感情為甚麼不放下呢
Joe avatarJoe2008-05-20
大哥這各樣子,也不能責怪大嫂沒有留情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5-23
我大嫂是因為他跟他男友分手~然後遇到我哥~我哥對他不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5-25
他才嫁到台灣~哎~小孩下週就要回大陸了~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