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更年期?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媽媽脾氣很暴躁

除了嚴重的婆媳問題之外 (我媽跟我阿嬤)

她還覺得她的兄弟姊妹都在欺負她

前幾天我媽媽的家族聚會

在場有長輩也有晚輩

但是我媽媽跟她的弟弟(也是我阿舅.50歲)因為一言不合

我的媽媽就 爆炸 了

在眾人面前賞他弟弟n個耳光

打完還在那邊叫囂說

誰都不能欺負我! 你欠打! 爽! 真爽!


這件事情是我媽媽自己跟我說的,還問我,媽媽這樣有錯嗎?

我根本就不敢說"動手打人就是不對" 只好迎合著她的意思...

現在全部的人都很怕她 我也是被她打大的 也被她打過羞辱的n巴掌

可是她是我媽媽....


她生氣的點都很誇張... 整個人都變得很暴躁...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帶媽媽去看醫生...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4-27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4-27
你說要帶她去看醫生她會肯嗎..我媽也很歇斯底里..我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4-28
想過把她說的話錄起來給她自己聽聽看有多難聽..但我目
前住外面..沒時間試,你急的話先拿去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4-30
溫和一點的你覺得用寫信跟他說你覺得她錯呢?但我覺得
沒用